【新三板早报】吉林碳谷拟募资1.35亿用于偿还贷款和补充流动资金 民太安拟向银行申请1.43亿贷款

来源:犀牛之星 2018-11-15 07: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新三板早报】吉林碳谷拟募资1.35亿用于偿还贷款和补充流动资金 民太安拟向银行申请1.43亿贷款)

【挂牌快讯】

犀牛之星11月15日讯:11月15日新增挂牌企业0家,挂牌公司数目10835家。

暂停转让:榕智股份、明学光电、鑫苑股份

恢复转让:五岳鑫、能为科技、威门药业、精湛光电、中诚股份、路德环境、ST励思、山东科耐、百姓网、ST天创、ST能讯、蓝凡科技

终止、移除挂牌:华宏医药、武新电气、军一物联、莱茵电梯、瑞阳科技、迈特绿建、唐群科技、创兴股份、都市牧歌、启臣电子、蒙古文化

【前一交易日市况回顾】

11月14日,创新层、基础层分别成交8274.76万元和1.39亿元,合计成交2.21亿元。

指数方面,三板做市(899002)前一交易日以716.27点平开,随后低位横盘震荡,尾盘大幅拉升翻红,最高升至717.48点。截至收盘,报717.29点,涨0.30%,全天成分股成交3385万元。

【公司新闻】

吉林碳谷拟募资1.35亿用于偿还贷款和补充流动资金

11月14日,吉林碳谷(836077)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发行股票不超过3000万股,此次发行将通过询价方式进行定价,发行价格区间为每股人民币4.01元-4.50元,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35亿元。

公告显示,此次股票发行发行对象尚未确定,募集资金主要用于偿还银行贷款和补充流动资金,若实际募集金额不足1.35亿元,将优先用于偿还银行贷款。

犀牛之星APP显示,吉林碳谷主要从事聚丙烯腈基(PAN)碳纤维原丝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现在主要生产有1K、3K、6K、l2K、24K、48K等聚丙烯腈基(PAN)碳纤维原丝以及预氧丝。2017年及2018年上半年,公司分别实现营收1.72亿元、9422.63万元,净利润分别为427.39万元、-687.75万元。

民太安拟向银行申请1.43亿贷款

11月14日,民太安(833984)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向中国建设银行深圳红荔支行申请贷款1.43亿元,期限10年。

民太安称,此次贷款为固定资产贷款,贷款资金用于“安信金融大厦项目”建设。

犀牛之星APP显示,民太安主要经营为保险当事人提供独立的第三方保险公估服务。

德长环保拟出资3.13亿设立全资子公司

11月14日,德长环保(832218)发布公告称,公司拟成立全资子公司平湖市临港能源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3.13亿元。

德长环保称,此次对外投资是为了进一步拓展公司的业务范围,拓宽公司的收入来源,从而更加有效的提高公司的综合竞争力,实现公司的长期战略发展目标。

犀牛之星APP显示,德长环保主营垃圾焚烧发电业务及危险废物处置业务。

风景园林进入上市辅导期2018年上半年实现营收2.64亿

11月14日,风景园林(838795)发布公告称,公司拟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已向中国证监会辽宁监管局报送了IPO辅导备案材料,并于2018年11月12日在其网站上进行了公示,辅导机构为东方花旗证券有限公司。

犀牛之星APP显示,风景园林主要经营绿化工程和苗木销售。2018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收2.64亿元,净利润为3537.28万元。

中博龙辉拟对控股子公司增资1.02亿

11月14日,中博龙辉(837486)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将控股子公司四川金沱能源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川金沱”)注册资本增加到2.2亿元。

中博龙辉称,新增注册资本中公司认缴9180万元,股东黄丽萍认缴出资1020万元,即四川金沱新增注册资本共计1.02亿元。

犀牛之星APP显示,中博龙辉主要经营固态存储类、外设与配套等产品的销售及服务。

泰达航母拟以售后回租的方式融资1亿

11月14日,泰达航母(872829)发布公告称,为偿还到期债务,公司拟以景区内航母编队码头、航母风暴和飞车特技设备及看台作为租赁标的物,向工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简称“工银金融”)采用售后回租的方式进行融资,融资额度为1亿元,期限为5年。

公告显示,公司将申请由公司股东泰达控股为本次融资提供担保,预估名义利率为5年期贷款利率上浮5%,手续费4.5%(期初一次性支付)。

犀牛之星APP显示,泰达航母主营航母主题公园的景区经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建设银行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