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板重磅消息一览】同济医药拟募资1.65亿 盛灿科技拟募资3600万 林芝腾讯参与认购

来源:犀牛之星 2018-11-05 21:0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新三板重磅消息一览】同济医药拟募资1.65亿 盛灿科技拟募资3600万 林芝腾讯参与认购)

同济医药拟募资1.65亿 用于同济现代医药生态产业园一期项目等

11月5日,同济医药(430359)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5.00元-5.5元/股的价格发行不超过3000万股,募资总额不超过1.65亿元。

公告显示,此次募资9000万元将用于同济现代医药生态产业园一期项目、4200万元将用于研发投入、3300万元将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犀牛之星APP显示,同济医药主营中成药和化学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主要生产销售的产品有同济牌-便乃通茶、碳酸钙片(丐立得)、复方碳酸钙颗粒、葡萄糖酸钙片、奥克清(奥沙普秦肠溶片)以及各类普药等多个产品。公司2018年上半年实现营收1.29亿元,净利806.13万元。

盛灿科技拟募资3600万 林芝腾讯参与认购

11月5日,盛灿科技(870226)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15.27元/股的价格发行235.79万股,募资总额为3600.53万元。

公告显示,林芝腾讯科技有限公司拟认购1600万元,深圳市证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拟认购2000万元。

盛灿科技表示,此次募资主要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包括支付采购价款、员工薪酬、研发费用、日常办公费用以及市场推广费等。

犀牛之星APP显示,盛灿科技主营业务包括为企业提供资源引流、移动营销方案咨询、系统开发设计、综合运营、移动支付应用服务。凭借两个全新的产品体系,盛灿科技2018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 1178.53万元。

傲基电商股东质押300万股 用于申请1亿银行授信

11月5日,傲基电商(834206)发布公告称,公司股东陆海传质押3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 3.50%,质押股份用于公司向中信银行深圳分行申请1亿元银行授信。

犀牛之星APP显示,傲基电商主营跨境电子商务业务,主要通过 Amazon、eBay、Wish、速卖通等第三方销售平台以及自建销售网站,把高性价比的中国制造产品直接销售给国外消费者。

森达电气拟使用6000万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短期理财产品

11月5日,森达电气(831406)发布公告称,为提高暂时闲置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公司拟使用不超过6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短期(不超过一年)的银行理财产品。

犀牛之星APP显示,森达电气主营业务为电气成套开关设备及其配套元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龙翔电气股东质押81%股权 实控人或将发生变更

11月5日,龙翔电气(836070)发布公告称,公司股东李志强、常怡山、杨红卫、纪莹、宋改勤合计质押583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81.01%,质押股份用于向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行综合授信额度2400万元。 

公告显示,如果全部在质股份被行权可能导致公司控股股东或者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犀牛之星(ipo3.com)自选股显示,龙翔电气主要经营新型节能输配电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及安装业务。

安森智能拟投入2000万 设立全资子公司

11月5日,安森智能(870704)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现有资金设立全资子公司西安安森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注册资金2000万元。

安森智能表示,此次对外投资是为了公司的长期经营发展提供支持,符合公司发展战略,将更有助于提升公司持续发展能力和综合竞争优势。

犀牛之星(ipo3.com)自选股显示,安森智能主要经营研发、生产、销售微功耗网络化数字计量仪表并提供检定、维护等技术服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证通电子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