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板早报】华卓精科获1.39亿国家科技重大专项资金 华澜微拟募资3亿扩大经营规模

来源:犀牛之星 2018-09-25 07:0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新三板早报】华卓精科获1.39亿国家科技重大专项资金 华澜微拟募资3亿扩大经营规模)

【挂牌快讯】

犀牛之星9月25日讯:9月25日新增挂牌企业0家,挂牌公司数目10957家。

暂停转让:国学时代、利德包装、璧合科技、新影响、迈特绿建、虹华环保、威盛科技、初唐科技

恢复转让:众引传播

【前一交易日市况回顾】

9月21日,创新层、基础层分别成交6887.96万元、2.87亿元,总成交3.55亿元。

指数方面,三板做市(899002)前一交易日以756.06点低开,随后震荡下行,最低跌至754.26点,截至收盘,报755.94点,跌0.08%,全天成分股成交3112万元。

【公司新闻】

华卓精科获1.39亿国家科技重大专项资金

9月21日,华卓精科(834733)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日收到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拨付的国家科技重大专项中央财政资金合计1.39亿元。

公告显示,华卓精科此次收到的专项资金项目为两个,分别是“浸没式光刻机双工件台产品研制与能力建设”项目5291.1万元、“浸没双工件台平面光栅位置测量系统研发”项目8614.1万元。

华卓精科称,上述收到的政府补助预计不会影响公司2018年度税前利润总额,公司将合理、合规的使用政府补助资金,实现政府补助资金的高效使用。

华澜微拟募资3亿扩大经营规模

9月21日,华澜微(834203)发布定增方案,拟以每股7.50元-8.25元的价格,发行不超过400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3亿元。

华澜微称,此次发行募集资金将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加快技术研发、产品更新换代、偿还银行贷款和扩大公司经营规模。

据悉,华澜微于2015年11月挂牌新三板,已于2017年进行过两轮定增,共募集4320万元。

沃田集团拟对1亿元资金进行现金管理

9月21日,沃田集团(832139)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对闲置募集资金和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总额度不超过1亿元(含),已于2018年9月21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

据悉,其中募集资金现金管理产品的发行主体为银行、证券公司等金融机构,投资品种为有保本承诺的现金管理产品;自有资金现金管理产品的发行主体为银行、证券公司等金融机构,投资品种为安全性高、流动性好的现金管理产品。

犀牛之星(ipo3.com)自选股显示,沃田集团主要从事蓝莓育苗、种植、研发、加工、销售和贸易。

因股东陷借贷纠纷 蓝华科技遭法院强制拍卖其1000万股股权

9月21日,蓝华科技(836238)发布提示性公告称,当涂县人民法院将于2018年10月26日10时至2018年10月27日10时(延时除外),在“淘宝网”(sf.taobao.com)上公开进行网络司法拍卖活动,拍卖被执行人公司股东陈玉峰持有公司的1000万股股权,占比18.91%。

据了解,本次股权司法拍卖是针对公司股东陈玉峰与债权人民间借贷纠纷案,因被执行人陈玉峰至今未履行生效文书确定的义务,法院裁定拍卖其持有的蓝华科技股权。

赛特斯为控股子公司提供1亿授信融资担保

9月21日,赛特斯(832800)发布对外担保公告,称其控股子公司上海赛特斯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赛特斯”)因日常经营需要,拟分别向三家银行申请授信总额度1亿元,公司为此三笔综合授信融资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期限为1年。

公告显示,上海赛特斯此次申请授信额度具体情况为向上海光大银行北外滩支行申请总额不超过5000万元、向中国银行上海市创智天地科技园支行申请总额不超过3000万元、向平安银行上海虹口支行申请总额不超过2000万元,期限均为1年。

犀牛之星APP显示,赛特斯主要业务为电信运营商、广电系统、政府机构、企业及家庭个人用户提供覆盖云、网、端的信息通信整体解决方案。

蓝凡科技拟出售价值2300万办公楼

9月21日,蓝凡科技(870304)发布公告,公司拟向赛品投资出售公司办公楼(浦东新区五星路 707 弄 26 号全幢),出售资产总价格为2300万元。

蓝凡科技表示,公司业务对资产依赖度不高,出售该资产可以提高资产利用效率,补充营运资金,用于公司业务开拓及经营。

犀牛之星APP显示,蓝凡科技目前主营业务是为面向政府机构及大中型企事业单位提供视频通讯精准信息化服务,包括视频通讯系统的咨询、设计、供货、安装调试和运维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的视频通讯系统整体解决方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平安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