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板早报】航天检测中标2293万检测合同 上市公司振江股份拟收购上海底特63%股份

来源:犀牛之星 2018-09-21 07:0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新三板早报】航天检测中标2293万检测合同 上市公司振江股份拟收购上海底特63%股份)

【挂牌快讯】

犀牛之星9月21日讯:9月21日新增挂牌企业 家,挂牌公司数目10957家。

新增挂牌:上海宁远

暂停转让:中鼎科技、黑碳碳投、山东孔圣、田歌股份、祥维斯、增鑫科技、赛康交安、新东锦、山外山、瑞捷光电、爱乐吉

恢复转让:蓝氧科技、宇鑫货币、金源电气、阿泰克、华天海峰

终止、移除挂牌:汉得利、世纪本原、华方药业、慧尔股份、西电动力、盛邦安全、狼和医疗

【前一交易日市况回顾】

9月20日,创新层、基础层分别成交6644.67万元及1.56亿元,总成交2.22亿元。

指数方面,三板做市(899002)前一交易日以757.50点平开,随后震荡下行,最低跌至755.2点,截至收盘,报756.58,跌0.12%,全天成分股成交3247万元。

【公司新闻】

航天检测中标2293万检测合同

9月20日,航天检测(832007)发布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招标人迪庆州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指挥部发出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中标省道S209线香格里拉虎跳峡至军马场公路第三方试验检测项目,中标金额为2292.99万元。

航天检车表示,该项目中标将对公司在业务开拓和业绩增长上产生积极的影响。

华天海峰终止重大不确定事项  股票21日复牌

9月20日,华天海峰(838777)发布公告称,公司终止重大不确定事项,公司股票自2018 年9月21日起恢复转让。

华天海峰表示,股票暂停转让期间,因公司军民融合业务发展需要和资本市场战略布局调整,结合公司在境内资本市场上市的长期规划,经慎重考虑,决定终止本次重大事项。

上市公司振江股份拟收购上海底特63%股份

9月20日,上海底特(430646)发布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切斯特技术公司拟将其持有的330.12万股股权转让给振江股份,该股份占总股份比例为63.04%,转让完成后,振江股份将成为公司的控股股东。

公告显示,此次交易价格将根据具有证券、期货业务资格的评估机构以出具的评估报告中确认评估值为基础协商确定。

上海底特表示,本次交易有利于发挥产业协同效应,增强公司可持续发展能力,有利于提高公司的竞争力和投资者利益的最大化。

因信息披露违规 科特新材收到股转监管意见函

9月20日,科特新材(831474)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深圳市沃尔核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违规占用公司资金540.94万元,公司未及时进行信息披露。公司及控股股东收到股转公司监管意见函。

公告显示,2018年2月8日,公司控股股东深圳市沃尔核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违规占用公司资金,截至2018年7月20日全部归还。公司未采取有效措施防止股东及其关联方占用公司资金。鉴于以上行为,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监管部对公司及控股东深圳市沃尔核材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宏晖、董事会秘书唐佳林、财务总监李敏丽出具监管意见函。

科特新材表示,本次监管意见函涉及的资金占用事项已经消除,公司治理尚需完善,对公司经营不产生重大影响。

金瑞祥和拟1050万收购威明德60%股份

9月20日,威明德(430207)发布公告,金瑞祥和拟以股份转让的方式收购公司60%股份,转让金额为1050万元,转让完成后,金瑞祥和将成为公司的控股股东。

具体情况系公司股东李菊花将其持有的威明德 850.8万股股份、冯洪将其持有的威明德的 199.2万股股份,合计1050万股股份转让给金瑞祥和。

犀牛之星APP显示,威明德主营业务为电液自动控制系统及设备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易尊网络拟申请合计6500万银行授信额度

9月20日,易尊网络(835464)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向工商银行广州分行申请不超过2000万元的综合授信,拟向工商银行广州白云路支行申请不超过4500万元的综合授信,合计申请6500万元。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周毅及其配偶丁艳提供担保。

易尊网络表示,此次申请银行授信,是为了满足日常周转需要,补充日常所需流动资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沃尔核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