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板重磅消息一览】上市公司振江股份拟收购上海底特63%股份 尚慧能源子公司拟投资1.5亿建设智慧能源小镇

来源:犀牛之星 2018-09-20 21:4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新三板重磅消息一览】上市公司振江股份拟收购上海底特63%股份 尚慧能源子公司拟投资1.5亿建设智慧能源小镇)

上市公司振江股份拟收购上海底特63%股份

9月20日,上海底特(430646)发布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切斯特技术公司拟将其持有的330.12万股股权转让给振江股份,该股份占总股份比例为63.04%,转让完成后,振江股份将成为公司的控股股东。

公告显示,此次交易价格将根据具有证券、期货业务资格的评估机构以出具的评估报告中确认评估值为基础协商确定。

上海底特表示,本次交易有利于发挥产业协同效应,增强公司可持续发展能力,有利于提高公司的竞争力和投资者利益的最大化。

尚慧能源子公司拟投资1.5亿建设智慧能源小镇

9月20日,尚慧能源(831962)发布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苏尚慧生态新能源有限公司拟投资1.5亿元建设智慧能源小镇,项目预计2020年3月完成。

尚慧能源表示,项目的建设有利于扩大公司业务发展空间,提升公司的综合实力和市场竞争力,增强公司的盈利能力。

中油华东拟募资1亿

9月20日,中油华东(870965)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4.98元/股的价格发行不超过2008.03万股,募集资金不超过1亿元。

公告显示,募集资金主要用于新区油库工程收尾,改造“四站合一”,建设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

华天海峰终止重大不确定事项  股票21日复牌

9月20日,华天海峰(838777)发布公告称,公司终止重大不确定事项,公司股票自2018 年9月21日起恢复转让。

华天海峰表示,股票暂停转让期间,因公司军民融合业务发展需要和资本市场战略布局调整,结合公司在境内资本市场上市的长期规划,经慎重考虑,决定终止本次重大事项。

特利尔拟募资9600万

9月20日,特利尔(836661)发布公告,公司拟以12元/股的价格发行不超过800万股,募集资金不超过9600万元。

公告显示,此次募集资金将用于补充日常经营所需的流动资金。

航天检测中标2293万检测合同

9月20日,航天检测(832007)发布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招标人迪庆州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指挥部发出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中标省道S209线香格里拉虎跳峡至军马场公路第三方试验检测项目,中标金额为2292.99万元。

航天检车表示,该项目中标将对公司在业务开拓和业绩增长上产生积极的影响。

因涉嫌操控股票价格 中青科技实控人被自律监管

9月20日,新时代(837314)发布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阎伟峰、李琴因与关联账户频繁对倒的行为严重影响股票价格,二人被自律监管。

据悉,阎伟峰、李琴在交易公司股票的过程中,存在与涉嫌关联的账户频繁对倒的行为,严重影响股票价格。鉴于上述行为违反了《股票转让细则》第一百零九条的规定,股转公司对阎伟峰、李琴采取了要求提交书面承诺的自律监管措施。

中青科技表示,公司将进一步加强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他相关人员对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远东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