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板早报】 厚达智能与富士康子公司新签订3900万采购合同 谦诚桩工拟募资6000万元

来源:犀牛之星 2018-09-18 07:0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新三板早报】 厚达智能与富士康子公司新签订3900万采购合同 谦诚桩工拟募资6000万元)

【挂牌快讯】

犀牛之星9月18日讯:9月18日新增挂牌企业1家,挂牌公司数目10972家。

新增挂牌:锦好医疗

暂停转让:纳科诺尔、康沃动力、明盛达、三和软件、天茂科技、明大启微

恢复转让:优波科、派拉软件、益通建设、明瑞智能领瑞达、闽威实业

【前一交易日市况回顾】

9月17日,创新层、基础层分别成交5758.97万元及1.23亿元,总成交1.81亿元。

指数方面,三板做市(899002)前一交易日以761.86点低开,随后持续下挫,最低跌至758.13点,截至收盘,报759.37点,跌0.33%,全天成分股成交2623万元。

【公司新闻】

厚达智能与富士康子公司新签订3900万采购合同

9月17日,厚达智能(870688)发布公告称,公司与富士康科技集团旗下群创光电股份有限公司陆续展开《AGV采购订单》的合作,本年度新增订单额约3900万元,占2017年全年营收规模37.83%。

公告指出,双方累计订单金额约人民币4800万元,预计后续仍有新增订单需求。

犀牛之星APP自选股显示,厚达智能主要为客户提供智能数字化工厂的整体解决方案,包括智能化制造系统、智能仓储及物流、机器人、云智造执行系统(C2MES)等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

因涉多起信批违规事项 ST瑞格遭安徽监管局出具警示函

9月17日,ST瑞格(832352)发布公告称,因涉嫌多起信批违规事项,公司遭中国证监会安徽监管局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其未及时披露事项包括重大诉讼事项、资产收购事项、股权质押事项以及对外担保未履行审议程序。

公告显示,2017年1月至2018年5月,ST瑞格共有16起涉诉事项,总金额9386.35万元,其中,10起涉诉事项单笔金额超过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0%,但ST瑞格迟于2018年2月、3月和6月补充披露上述涉诉事项。

另外, 2017年9月1日,ST瑞格拟收购中景恒基云端物联网科技成都有限公司100%的股权,交易金额为1500万元,但其迟于2018年2月补充披露该资产收购事项。

同年6月26日,ST瑞格股东、董事王宁质押所持公司股份38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24.19%,但其迟于2017年9月补充披露上述事项;而早在2015年10月15日,ST瑞格对关联方安徽海宁投资实业有限公司提供担保,担保额500万元,但其迟于2018年7月审议上述对外担保事项并披露。

鉴于上述违规事项,中国证监会安徽监管局决定对ST瑞格予以警示,要求其完善内控管理机制,强化信息披露事务管理,依法依规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谦诚桩工拟募资6000万元

9月17日,谦诚桩工(871422)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10元/股的价格,定向发行股票不超过600万股,预计融资不超过6000万元。

谦诚桩工称,此次募集资金主要用于基地建设、专用设备购置、补充流动资金。

犀牛之星APP显示,谦诚桩工主要为铁路工程建设项目提供桩基工程服务。

金瀚科技违规挪用募集资金3061万 主办券商提示风险

9月17日,金瀚科技(832815)主办券商中原证券发布风险提示公告称,在其对公司募集资金使用情况进行专项核查过程中,发现公司存在违规挪用募集资金情况。

具体情况系金瀚科技于2018年1月2日从募集资金账户中将3061万元汇至北京利慧圆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截至目前,该公司仍未归还。

据悉,金瀚科技于2016年7月通过股票发行募集资金3120万元,募集资金目的是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犀牛之星APP显示,金瀚科技主营业务为柔性扁平电缆的来料加工电镀服务,柔性扁平电缆及其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晨光精工拟募资4876.64万 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9月17日,晨光精工(832554)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6.5元/股的价格发行不超过750.25万股,募集资金不超过4876.64万元。

公告显示,此次股票发行为定向发行,发行对象为安徽高新毅达皖江产业发展创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

晨光精工表示,此次股票发行募集资金将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目的是为了增强公司的盈利能力和抗风险能力。

犀牛之星APP显示,晨光精工主营业务为汽车零部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恒宇科技实控人质押56.66%股份贷款800万元

9月17日,恒宇科技(839799)发布公告称,公司实控人陈锡文质押1133.2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56.66%,用于向为北京中技知识产权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贷款800万元,质押期限开始2018年9月13日起至2019年9月12日止,质押股份已在中国结算办理质押登记。

犀牛之星APP自选股显示,恒宇科技在自主研发的水利信息化软件为核心的基础上,为客户提供系统集成、软件开发及运营维护服务为一体的综合解决方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机器人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