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板早报】 蓝天园林全资子公司蓝天建设中标3亿元景观PPP项目 科荣达拟募资2000万 乾道翔智领投

来源:犀牛之星 2018-09-17 07:0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新三板早报】 蓝天园林全资子公司蓝天建设中标3亿元景观PPP项目 科荣达拟募资2000万 乾道翔智领投)

【挂牌快讯】

犀牛之星9月17日讯:9月17日新增挂牌企业0家,挂牌公司数目10971家。

暂停转让:能龙教育、欢乐逛、唐人影视、晨阑数据、北味菌业、摩天之星

恢复转让: 首航直升  巴鲁特  中青科技

终止、移除挂牌:日望电子、联创种业、ST拂尘龙、威顿晶磷、致众科技、安科文化、泰林股份

【前一交易日市况回顾】

9月14日,创新层、基础层分别成交7802.32万元,1.88亿元,成交总金额为2.66亿元。

指数方面,三板做市(899002)前一个交易日以762.98点低开,随后开始震荡下行,最低跌至759.88点,截至收盘,报761.86点,跌0.15%,全天成分股成交2364万元。

【公司新闻】

蓝天园林全资子公司蓝天建设中标3亿元景观PPP项目

9月14日,蓝天园林(832136)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杭州蓝天园林建设有限公司(简称“蓝天建设”)于近日收到招标人济宁北湖省级旅游度假区园林服务中心和招标代理机构山东龙融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共同发出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中标济宁北湖省级旅游度假区园林服务中心太白湖新区绿化提升和新运河景观 PPP 项目,中标金额3.12亿元。

公告显示,项目总投资3.12亿元,其中建设投资 29593万元,建设利息1365万元,铺底流动资金200万元,项目合作期限为18年,其中建设期为2年,运营期 16 年。

犀牛之星APP显示,蓝天园林主要从事生态园林工程的设计、施工、苗木种植和销售、园林养护等。

九鼎集团控股股东拟质押6.67%股权融资15亿元

9月14日,九鼎集团(430719)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同创九鼎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拟质押 100万股融资15亿元,占公司总股本 6.67%。

值得注意的是,包括此次质押在内,公司控股股东同创九鼎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累计质押股份45.08%。

犀牛之星(之星(ipo3.com)自选股)自选股显示,九鼎集团主营私募股权投资管理业务。

大麦互娱控股子公司股权被司法冻结 主办券商被提示风险

9月14日,大麦互娱(834629)主办券商安信证券发布风险提示公告称,在其持续督导过程中,发现公司持有的武汉零度工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零度工坊”)的股权被司法冻结 ,及零度工坊涉及仲裁切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中。

公告显示,大麦互娱持有零度工坊71%的股权。

犀牛之星APP显示,大麦互娱主要业务是移动终端游戏的研发与运营。目前,公司主要产品为手机网络游戏。

达智咨询与清数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9月14日,达智咨询(835806)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期与成都清数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清数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协议显示,双方作为战略合作单位,将利用各自技术、资源优势,联手进行大数据行业应用推广及建设合作。

值得注意的是,成都清数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领先的大数据研究与应用的技术服务公司,是由一批海内外科学家、企业、知名学者、行业精英、投资机构共同打造的专注于大数据领域研究与运用的高新信息技术企业。

犀牛之星APP显示,达智咨询主营业务为市场调研及咨询服务。

东都节能拟募资1700万 永强投资领投

9月14日,东都节能(831502)发布公告,公司拟以1.38元/股的价格发行不超过1231.88万股,预计募集资金总额1700万元。

公告显示,此次股票发行为定向增发,发行对象为一家机构和3名自然人,其中临海市永强投资有限公司(简称“永强投资”)与谢建勇均认购700万元领投。

东都节能称,本次股票发行募集资金主要用于投资子公司新的热能运营项目且置换前期新项目公司已经投入的自有资金,增强公司盈利能力和竞争力。

犀牛之星AP显示,东都节能主营业务为利用新型清洁能源为客户提供热能服务、节能设备及原材料(燃料)销售。

科荣达拟募资2000万 乾道翔智领投

9月14日,科荣达(871210)发布公告,公司拟以8.42元/股的价格发行不超过237.53万股,预计募集资金总额2000万元。

公告显示,此次股票发行为定向增发,发行对象为一家机构投资者和一名自然人投资者,其中深圳乾道翔智航天科技发展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简称“乾道翔智”)认购1500万领投。

科荣达称,本次募集资金将用于偿还银行贷款及补充流动资金,优化公司财务结构、提高公司盈利水平和抗风险能力。

犀牛之星APP显示,科荣达主营飞机机载设备部附件维修业务,即为各民用航空公司、通航运营单位提供专业的飞机部附件维修服务。

海钰生物签订合计金额3100万销售合同

9月14日,海钰生物(836800)发布公告,近日,公司签订了两项销售合同,合计金额3100万元。

具体情况为:近日公司与山东埃立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销售合同书》,由埃立森在部分地区代理销售公司终端保健品及功能性食品,合同期限至2019年6月17日止,合同金额为1000万元。

同时,与山东全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全盈生物”)签订了《年度海钰产品销售战略合作协议》,由全盈生物代理销售公司终端保健品及功能性食品,合同期限至2019年8月31日止,合同金额2100万元。

此外,基于长期合作考虑,公司还与全盈生物签订了《海钰产品销售战略合作总协议书》,由全盈生物代理公司终端保健品及功能性食品,合同期限至2022年12月31日止,合同金额以每年12月初签订的第二年度补充协议书为准。

犀牛之星APP显示,海钰生物主要从事保健食品原料硫酸软骨素、保健食品及功能性食品终端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

天汇能源收到资产支持专项计划符合深交所挂牌条件的无异议函

9月14日,天汇能源(833042)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收到华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计划管理人)转发的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华福证券“华福-天汇能源电力上网收费权资产支持专项计划”符合深交所挂牌条件的无异议函》(简称“无异议函”)。

该无异议函显示,专项计划发行总额不超过3亿元,且天汇能源应当自无异议函出具之日起6个月内正式向本所提交挂牌申请文件,逾期未提交的,无异议函自动失效。

犀牛之星APP显示,天汇能源主营电力生产和销售、经营、投资,清洁能源的开发与经营,电力工程机电安装与工程施工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航天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