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堂复牌暴跌84% 多家投资机构浮亏超九成

来源:挖贝网 2018-09-12 16:2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数据堂复牌暴跌84% 多家投资机构浮亏超九成)

挖贝网 9月12日消息,新三板挂牌公司数据堂(831428)股票自2017年8月起停牌,历时13个月,9月11日,股票恢复转让。在恢复转让的第一天,数据堂股票暴跌了84%,前期参与进来的投资者被套牢。

停牌13个月 复牌暴跌84%

2017年8月11日,数据堂董事会收到公司个别员工涉及山东省费县公安局刑事调查的通知,公司为保护投资者利益,避免股价异常波动,于2017年8月11日向股转提交了股票暂停转让申请,公司股票于2017年8月14日起停牌,同时表示,预计股票恢复转让日期不晚于2017年11月13日。

2017年11月至今年8月,数据堂都没有恢复股票转让,只是在期间,公司发了4次股票延期恢复转让公告。

9月11日,数据堂恢复股票转让,当天,股票价格由3.99元跌至0.63元,下跌了84%。数据堂股票恢复转让的当天,共成交了31万股,相当于该股去年4个月的总成交量。

今日,数据堂股票继续下跌,收盘价为0.52元,下跌了17%,共成交了18万股,成交总额为10万元。

多家机构浮亏超九成

股票停牌一年再暴跌,苦了前期参与进来的投资者。

数据堂自2014年12月以来,共进行过3次定增募资,最近一次是在2016年2月。这次定增中,数据堂以27.84元/股的价格增发了862.03万股,共募集资金2.4亿元。投资者包括东方证券、海通证券在内的6家机构、5个投资基金及资管计划和1个外部自然人。

截至目前,2016年2月参与到数据堂定增中的多家机构浮亏95.7%(考虑分红除权因素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海通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