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欧股收涨 关注贸易紧张局势及新一波财报

来源:FX168 2018-08-08 04:13: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欧股收盘】欧股收涨 关注贸易紧张局势及新一波财报)

欧洲股市周二(8月7日)收高,投资者关注全球贸易紧张局势和最新一批企业财报。

泛欧斯托克600指数收盘上涨0.6%,所有主要股市和多数板块都处于积极区域。

法国CAC和英国富时指数都均上涨1%。与此同时,基本资源行业整体反弹,收盘上涨约2%。

欧洲汽车类股也是表现最好的板块之一,由于盈利消息,该股收盘上涨1个百分点。当天早些时候,该行业的涨幅甚至更高。德国汽车供应商舍弗勒报告称,上半年净利润增长,并提高了其工业部门2018年的收入预期。舍弗勒的股价在周二的交易中走高,收盘上涨8.3%,超过斯托克600指数。

英国Standard Life Aberdeen也表现强劲,收盘上涨4.8%。尽管该公司上半年的税前利润下降了12%点,但股票回购计划的早期启动提振了其股票。

在另一端,欧洲科技行业的跌幅为0.3%,受法国IT服务提供商Atos拖累。其股票收盘下跌了10%。

与此同时,德国商业银行周二公布的第二季度净利润高于预期。但该银行警告称,在“激烈竞争”的情况下,今年企业客户的成本将会上升。该银行是该行业表现最差的银行,其股价比平线低1.5%。

在美国,随着标普500指数逼近今年早些时候创下的纪录高位,股市上涨,因强劲的企业获利抵消了全球贸易的担忧。

标普500指数上涨0.4%,至2,860.37点,能源股和金融股表现优于该指数。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50点,卡特彼勒攀升逾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0.3%,Facebook、Netflix和Alphabet均上涨至少1%。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