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板早报】8月2日新增挂牌企业6家 同益股份股东拟质押73.14%股权为2亿借款提供担保

来源:犀牛之星 2018-08-02 07: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新三板早报】8月2日新增挂牌企业6家 同益股份股东拟质押73.14%股权为2亿借款提供担保)

【挂牌快讯】

犀牛之星8月2日讯:8月2日新增挂牌企业6家,挂牌公司数目11099家。

新挂牌公司:汇科信、强华股份、无锡鼎邦、双鸽股份、国子软件、中都物业

暂停转让:快乐营、新高股份、雅联股份、信特斯

恢复转让:亚诺生物、江苏海天、德洛股份、ST金鼎

终止、移除挂牌:女娲珠宝、瑞美医疗、合力传美、合众慧能、维旺明

【前一交易日市况回顾】

8月1日,创新层、基础层分别成交1.1亿元和1.49亿元,合计成交2.59亿元。

指数方面,三板做市(899002)昨日以812.26平开,开盘后震荡下行,最低跌至807.68点,尾盘小幅拉升,未能翻红。收盘报收809.17点,跌0.38%,成分股全天成交3149万元。

【公司新闻】

同益股份股东拟质押73.14%股权 为2亿借款提供担保

8月1日,同益股份(835648)发布公告称,公司股东宋铁铭、黎源共质押 5000 万股,占公司总股本 73.14%。质押股份用于为辽宁优凯美化工有限公司向辽阳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抚顺分行借款的2亿元提供担保。

公告显示,宋铁铭为同益股份董事长,其累计质押公司3250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47.54%。

京博物流拟对外投资2.8亿

8月1日,京博物流(834616)发布公告称,其控股子公司山东联融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拟与烟台港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烟台联融仓储物流有限公司(暂定名称,以工商登记机关核定为准),注册资本为3.50亿元。其中,山东联融物流出资2.80亿元,占注册资本的 80%。

东光股份与中国移动河北公司签订1628万元服务合同

8月1日,东光股份(831840)公告称,近日,公司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移动河北公司”)签订了《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北有限公司2018-2020年全省物业服务(标段1省公司、标段8雄安、标段11衡水)框架合同》,合同总金额为1627.80万元。

根据合同约定,东光股份对中国移动河北公司提供房屋公用设施日常维护养护、保洁、会务服务、接待、绿化养护等物业后勤保障服务,服务合同期限为两年。

爱尚传媒与芒果影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8月1日,爱尚传媒(834382)发布公告称,公司与芒果芒果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芒果影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公告显示,爱尚传媒和芒果影视将在IP资源、影视剧发行推广、新艺人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确保双方利益及口碑,不断提高周播和日播影视节目的制作质量。

据了解,芒果影视隶属于湖南广播电视台,投资出品的《爱的妇产科》、《宫》系列剧等电视剧在海内外主流电视台相继创下收视纪录,获得观众及行业大奖的认可。

美佳新材拟募资8400万元

8月1日,美佳新材(831053)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4.20元/的价格发行超过2000万元,募集资金不超过8400万元。

美佳新材表示,此次募资主要用于偿还银行贷款以及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天和科技董事长兼总经理离职 持股比例为40.20%

8月1日,天和科技(831410)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8年8月1日收到董事长兼总经理许建文先生递交的辞职报告。据悉,许建文持有天和科技281.40万股股份,占总股本的40.20%,离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同益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