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投资者将注意力转向企业财报 欧股上涨

来源:FX168 2018-07-11 02:52: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欧股收盘】投资者将注意力转向企业财报 欧股上涨)

欧洲股市周二(7月10日)收盘走高,因投资者关注即将到来的企业盈利,将政治和贸易紧张局势抛在一边。

泛欧斯托克600指数在午后交易中收盘上涨0.5%,所有主要股市都处于积极区域。

受大宗商品价格走高的推动,石油和天然气类股领涨。该行业收涨1.4%。工业和科技行业也都收涨超1%。

评级上调帮助了欧洲股市,在投资银行发布积极的研究报告之后,空客、阿托斯和雨果博斯的股价都在上涨。

一般来说,在美国周五公布强劲的就业报告后,交易员们在接下来的财报季前持积极预期。

周二,随着最新的企业财报季开始,美国股市开盘走高。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50点,道杜邦和波音表现强劲。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0.3%,能源上涨1.3%。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0.1%。由小盘股组成的罗素2000指数上涨0.2%,创下历史新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