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板融资周报】22家企业共获15.78亿融资 股转公司:正研究设置单独的做市商激励约束机制

来源:犀牛之星 2018-07-08 17:3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新三板融资周报】22家企业共获15.78亿融资 股转公司:正研究设置单独的做市商激励约束机制)

一、本周交易情况

本周(7月2日-7月6日)新三板市场交易总额为18.64亿元,其中盘内成交3.38亿元,盘后大宗交易成交15.26亿元。

二、定增融资情况

本周共有22家挂牌公司完成定增融资,累计融资额15.78亿元。其中,融资额度超过2000万元的公司有11家,融资超过5000万元的公司有4家。长城华冠(833581)以成功融资8.97亿元居本周融资额榜首。

具体情况如下:

长城华冠(833581)

主营业务: 汽车的整车设计及电动汽车的研发、生产、销售

募集总额: 8.97亿元

增发用途: 补充流动资金,项目融资,偿还银行贷款

认购对象: 南京新港华清新能源汽车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南京丰盛大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凌志环保(831068)

主营业务: 污水处理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及中小城镇生活污水和工业废水工程的承建、托管运营

募集总额: 1.1亿元

增发用途: 项目融资

认购对象: 山东高速光控北京投资基金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杭州兴泓材智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维纳股份(839006)

主营业务: 基于移动O2O应用平台的用户及商户的开发、维护及增值服务。

募集总额: 1亿元

增发用途: 补充流动资金

认购对象: 上海德絮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西咸新区文投建元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陕西文化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西安文鸿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联瑞新材(831647)

主营业务: 硅微粉的研发、制造和销售

募集总额: 8100万元

增发用途: 补充流动资金

认购对象: 刘春昱,江苏连云港国际物流园投资有限公司,湛江中广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连云港市工投集团产业投资有限公司

敦华石油(832275)

主营业务: 提供油气勘探技术开发与服务。

募集总额: 4800万元

增发用途: 其他,项目融资

认购对象: 苏创燃气(上海)有限公司

鼎泰药研(835412)

主营业务: 非临床CRO服务,从事药物临床前毒理研究和安全性评价技术服务。

募集总额: 3776万元

增发用途: 补充流动资金,其他

认购对象: 孙骞,李欢,刘赓耀,蒋煜,付雪青,张雪峰,曹进,谢帆,高凌云,王长林,夏凤莲,周华

西施兰(839216)

主营业务: 非处方化学药品乌洛托品溶液的研发、 生产与销售。

募集总额: 3324.70万元

增发用途: 收购资产,补充流动资金

认购对象: 朱尚华、刘路、张明欣、包冬梅、牛克良、田红梅、徐继松、丁素娟、刘宇、谢宗党、白春雷、张洁、潘杰英、田利利、孙耀璞、卢克、曲雪迎、杨书欣、王新宇、谢春坡、许丙维、刘文军、惠博、屈洋

羿尧网络(872401)

主营业务: 互联网广告服务、企事业单位综合服务

募集总额: 2860.94万元

增发用途: 其他,项目融资

认购对象: 内蒙古仕奇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省亚东国有资本投资有限公司,李华,段弘毅,赛娜,李红霞,刘月,边戈,长春欧亚卖场有限责任公司,吉林省容拓科技有限公司,吉林健康时代医药有限公司,大连睿德投资有限公司,沈阳黄金街商贸有限公司,于凤霞,马有利

上海永超(837640)

主营业务: 通过表面微涂层技术专业生产、销售各种真空镀铝膜、电磁屏蔽膜、家用电器膜、新能源材料、节能镀铝无纺布等功能性薄膜新材料

募集总额: 2548万元

增发用途: 其他,补充流动资金

认购对象: 苏州海峡永超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胡鸿轲,胡小伟

大唐药业(836433)

主营业务: 道地药材培育、蒙药资源开发、特色专科药和大健康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

募集总额: 2396.53万元

增发用途: 补充流动资金

认购对象: 赵利彪,邓志伟,杨晓波,刘岩,赵粉荣,尉丽婷,胡秀英,王慧,蒋育彬,赵文博,张琳,邬和平,王明欣,解小伟,武治国,郝立民,刘弯弯,吴晓华,王雪,邵国宝,韩晓燕,李敬栋,常立伟,陈世芳,徐佳宁,刘卫东,李鹏帅,张巨莲,朱贺年,万龙,刘冬敏,吴波,刘海华,刘斌,孙振瑜,田志杰,于海泉,张焱,赵新宇,郭丽霞,王海英,谢晶,赵冬莲,于庆华

芯诺科技(838172)

主营业务: 半导体分立器件芯片的研发、制造与销售。

募集总额: 2103.20万元

增发用途: 补充流动资金,项目融资

认购对象: 济宁市兖州区科创鑫融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三、上市公司并购挂牌公司

本周新增6例上市公司并购新三板企业,具体情况如下:

四、新增IPO辅导备案

本周新增2家挂牌公司进入上市辅导,具体情况为:

五、一周政策要闻

股转公司:正研究设置单独的做市商激励约束机制

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公司(下称“全国股转公司”)7月6日以新闻发言人答问的方式发布信息称,正在研究论证设置单独的做市商激励约束机制。该机制的具体内容包括三方面:一是在现有主办券商执业质量评价基础上,建立单独的做市商评价与激励制度。二是针对新三板做市制度特点,从成交量、报价质量、合规性等角度全方位对做市行为进行评价,引导做市商积极、合规做市。三是注重做市商评价结果的运用,考虑依托做市商评价结果,通过在主办券商执业质量评价中对优秀做市商予以加分、适当减免做市商交易费用等手段,对做市商进行正向激励。

全国股转公司新闻发言人表示,做市转让是新三板市场富有特色的转让方式,全国股转公司坚持并鼓励发展做市制度。“前期,做市业务已纳入主办券商执业质量评价体系,对做市业务发展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但现有评价角度和内容未能充分体现做市业务特性,不足以全面、客观反映做市商的做市水平。”

证监会发布修改后的并购重组委工作规程

近日,证监会修改了《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工作规程》(以下简称《并购重组委工作规程》),自发布之日起实施。

本次修改《并购重组委工作规程》主要涉及八个方面的内容:一是强化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的宗旨;二是优化委员选聘机制;三是建立专项监察机制;四是适度扩大委员会规模五是调短委员任职期限,将委员每届任期2年改为每届任期1年,连续任期最长不超过2届;六是优化委员任职条件;七是完善回避规定;八是强化委员工作单位责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山东高速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