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板融资周报】20家企业共获5.22亿融资 五部门印发新规深化小微企业金融服务 推动公募基金等进入新三板

来源:犀牛之星 2018-06-30 17:0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新三板融资周报】20家企业共获5.22亿融资 五部门印发新规深化小微企业金融服务 推动公募基金等进入新三板)


一、本周交易情况

本周(6月25日-6月29日)新三板市场交易总额为21.44亿元,其中盘内成交4.92亿元,盘后大宗交易成交16.52亿元。

二、定增融资情况

本周共有20家挂牌公司完成定增融资,累计融资额5.22亿元。其中,融资额度超过5000万元的公司有3家,融资超过3000万元(含)的公司有3家。阿拉科技(834171)以成功融资8066万元居本周融资额榜首。

具体情况如下:

阿拉科技(834171)

主营业务:提供三维仿真城市地图的制作、运营及基于该地图的行业解决方案

募资总额:8066万元

增发用途:补充流动资金

认购对象:杭州阿拉丁数字技术有限公司

金洪股份(831376)

主营业务:主要从事汽车零部件模具、检具、夹具等产品研发

募资总额:6288万元

增发用途:补充流动资金、偿还银行贷款以及对子公司增加注册资本

认购对象:曲金良、浙商银谷、项献忠、天岳鑫华、张铁竹、王密林、李义、杨新华、狄艳萍

亘峰嘉能(837865)

主营业务:煤矿固体废弃物处理和高、低热值环保煤的生产和销售

募资总额:5044万元

增发用途:偿还银行贷款,补充流动资金

认购对象:郝宝玉、,郝玉霞、贺佳乐、黄超燕、李欣、刘冰瑶、罗梓源、石勇、吴志玲等18名自然人

智新电子(837212)

主营业务:电子元器件、电线、电线连接器设计、生产、销售

募资总额:3135万

增发用途:补充流动资金,做市库存

认购对象: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华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创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西藏东方财富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潍坊凤凰山国有资本投资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美罗福(872490)

主营业务:农药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募资总额:3120万

增发用途:项目融资,补充流动资金

认购对象:杭州仰健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本润股份(870887)

主营业务:谐波减速器与工业机器人及集成系统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募资总额:3000万

增发用途:偿还银行贷款,项目融资

认购对象:富港电子(天津)有限公司

三、上市公司并购挂牌公司

本周新增3例上市公司并购新三板企业,具体情况如下:

四、新增IPO辅导备案

本周新增1家挂牌公司进入上市辅导,具体情况为:

6月28日,中琛源(839294)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8年6月27日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深圳监管局报送了上市辅导备案材料。目前公司正在接受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辅导,辅导期自2018年6月28日开始。

数据显示,2015年-2017年,中琛源分别实现营收2526.48万元、6.15亿元、15.08亿元;归母净利润为517.78万元、4905.30万元、9478.91万元。

据了解,中琛源是企业级移动信息化服务提供商,主要从事企业级移动信 息服务的研发、设计、开发、推广,以及为企业提供信息化技术服务。

五、一周政策要闻

重磅!五部门印发新规深化小微企业金融服务 推动公募基金等进入新三板

6月25日,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联合印发《关于进一步深化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意见》,里面提到,持续深化新三板分层、交易制度改革,完善差异化的发行、信息披露等制度,提升新三板市场功能。推动公募基金等机构投资者进入新三板。

挂牌企业注意了!股转发布半年报披露细则

6月25日,全国股转公司发布了《关于做好挂牌公司2018年半年度报告披露相关工作的通知》,督促挂牌企业及主办券商做好半年度报告预约以及编制及报送工作。

挂牌公司应提前与主办券商协商确认披露时间,由主办券商在业务支持平台中统一提交预约申请。挂牌公司应根据预约时间披露,尽量减少变更情况。如须变更披露时间的,应提前5个转让日向主办券商提出变更申请,说明变更理由并明确变更后的披露时间。确有特殊原因无法提前5个转让日提出申请的,应及时告知主办券商,并披露半年度报告预约披露时间变更公告。

股转公司将于2018年7月2日9:00起开放半年度报告预约系统。2018年6月29日前挂牌的公司应当于2018年7月6日前完成半年度报告披露时间的预约。2018年7月2日至8月31日之间挂牌的公司应根据挂牌进度及时进行半年度报告披露时间的预约。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信证券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