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物业2017年净利增长近7成至2.3亿 拟10派7

来源:犀牛之星 2018-04-17 11:1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保利物业2017年净利增长近7成至2.3亿 拟10派7)

4月16日,保利物业(871893)披露2017年年报,公司2017年实现营收32.37亿元,同比增长27.03%;实现归母净利2.30亿元,同比增长66.16%。

保利物业称,净利增长主要是因为:(1)2017年公司物业管理规模的增大,主营业务收入较2016年同期增长6.89亿元,毛利润增加1.39亿元;(2)由于 2016 年 5 月 1 日“营改增”税制改革后,公司2017年的税金及附加较2016年同期减少4381.80万元,占营业收入比例由 2.70%降至 0.77%。

此外,保利物业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现7元,共计派发7000万元。

犀牛之星(ipo3.com)自选股显示,保利物业主要致力于为住宅物业(高层住宅、多层住宅、独立式住宅等)、办公物业(机关、团体、企业、事业等单位使用的各类办公物业)、工业园区物业(工业厂房、仓库、创新工业园、物流基地等)、商业物业(购物中心、酒店、会所、度假村等)和其他物业(学校、医院、体育场馆等)的开发商、业主提供基础物业管理服务和顾问咨询及协销配合服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