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板市场已经到了拐点:转板制度短期不会出现

来源:挖贝网 2018-03-10 09:0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新三板市场已经到了拐点:转板制度短期不会出现)

挖贝网讯,3月10日消息,在昨天举办的“新三板•新五年•新瞭望:新三板战略定位研讨会”上,东北证券股转业务部董事总经理张可亮表示,新三板向主板“转板”的制度安排,两年内或者近几年都不会出现,“转板”是个目标,并不是发展新三板的一种手段。

经过2年多的快速扩张,新三板在发展过程中,碰到不少实际问题。例如:约50%挂牌企业成为无融资、无交易和无重组的三无企业,这些企业究竟该向何处去?

中国新三板研究中心首席经济学家刘平安称,预计2018年将有更多企业选择摘牌。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统计数据显示,按照前2个月摘牌速度,今年摘牌企业数量将会接近1200家左右。

中国财经出版传媒集团经济科学出版社副总编辑陈迈利

对此,刘平安认为,目前新三板市场已经到了拐点,制度供给的全要素不匹配,差异化制度供给不及时,大约有30万的投资者在为1万多家企业提供融资,供需严重不匹配。

中阅资本首席经济学家孙建波认为,挽救新三板,制度要清晰,特别是“创新层”的待遇要清晰,更为严格的信息披露和公司治理要求,就要有不一样的市场待遇。

研讨会是由中国财经出版传媒集团经济科学出版社与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共同举办。主办方中国财经出版传媒集团经济科学出版社副总编辑陈迈利和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叶康涛教授分别致开场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北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