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懂新三板投资者早报(12月15日)

来源:读懂新三板 2017-12-15 07: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2月15日,新增挂牌企业5家,总挂牌公司数量增加至11636家。其中创新层企业1358家,基础层企业10281家;做市企业1354家,协议转让企业10285家。

(原标题:读懂新三板投资者早报(12月15日))

读懂新三板报道 12月15日,新增挂牌企业5家,总挂牌公司数量增加至11636家。其中创新层企业1358家,基础层企业10278家;做市企业1348家,协议转让企业10288家。

交易方式变更情况

做市转让变更为协议转让:精耕天下、鑫航科技、中设智控、鸿源科技、百灵天地

今日停牌

奥特美克、天劲股份、千年设计、华如科技、昆山佰奥、泓胜科技

今日复牌

道隆软件、志晟信息、陆特能源、金海股份、方德博纳、东海租赁、未来国际、中平股份

今日摘牌

杰科股份、新疆火炬、民和影视、凯尔达、蓝宇数码、顺美国际、金瑞泰、激想体育

做市情况

前一交易日市场回顾

前一交易日公司融资情况

千江高新拟以2.00元/股价格向不确定对象发行不超过500万股,融资不超过1000万元。

市场要点新闻

【集合竞价交易箭在铉上,翘首以盼等风来】12月14日讯,知情人士称,昨日股转公司发布《交易制度改革第四次全网测试的通知》。明确指出本次测试为验证各方技术系统对集合竞价转让业务和协议转让业务的技术准备情况。

http://www.chinaesm.com/jinrong/2017/1214/47164.html

【证监会高层27天8提IPO 从严审核趋势不变】从11月16日到12月12日,27天时间里证监会高层在多个场合8次就发行问题表态。从对IPO申请的审核情况来看,共有77家企业上会(包括二次上会),其中,46家过会,25家被否,6家暂缓表决,通过率为59.7%。

http://www.dudong.com/post/201712/369260.html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新疆火炬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