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懂新三板投资者周报(10月16日—10月20日)

来源:读懂新三板 2017-10-21 18:0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本周做市指数收于1015.36点,上涨3.45点,涨幅为0.34%,成交额为10.22亿元。本周挂牌企业总数为11617家,新增20家,11家退市公司。目前,做市共计1415家,协议共计10202家。

(原标题:读懂新三板投资者周报(10月16日—10月20日))

每周市场快报

读懂新三板报道,本周做市指数收于1015.36点,上涨3.45点,涨幅为0.34%,成交额为10.22亿元。

本周挂牌企业总数为11617家,新增20家,11家退市公司。目前,做市共计1415家,协议共计10202家。

本周市场交易概况

每日指数成交额

本周股票发行概况

本周成交金额前10名

本周要事盘点

【深交所通过,新三板首单蓝天环保1.5亿可转债发行在即】

10月13日,蓝天环保(430263.OC)发布公告称,公司1.5亿元的可转债发行在即,这是目前新三板上发行规模最大,进度最快的项目。据了解,此次蓝天环保双创可转债将分期发行,第一期最早有望下周发行。

http://www.dudong.com/post/201710/353477.html

【广州南沙新区发布政策福利,挂牌新三板奖150万,进创新层奖200万】

10月14日。广州南沙新区发布《促进科技创新产业发展扶持办法》,政策指出对落户该区的高新技术企业和研发平台提供奖励和资助,最高补助金额达到3000万元。

其中特别提到,对于成功挂牌新三板的企业将奖励150万元,成功进入创新层的,额外奖励200万元。

http://www.dudong.com/post/201710/353481.html

【大发审委首出招!4过1否改制后26名专职委员率先登场】

10月17日,主板和创业板发审委合并后,“大发审委”首次亮相,5家上会企业,4家通过1家被否。

从本届发审委开始,不再有创业板和主板(含中小板)发审委之分,业界将本届发审委称为首届“大发审委”。

http://www.dudong.com/post/201710/353561.html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