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芃科技上半年营收474.21万元?净利润56.4万元

来源:读懂新三板 2017-08-16 17:5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74.21万元,同比增长233.66%;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6.4万元,同比降低227.59%。

(原标题:军芃科技上半年营收474.21万元?净利润56.4万元)

读懂新三板报道军芃科技于2017年08月15日披露的2017年半年度报告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74.21万元,同比增长233.66%;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6.4万元,同比降低227.59%。

读懂新三板研究中心在分析上半年经营状况时表示

本公司专业从事软件开发和信息产品销售业务,软件类产品包括军芃办公自动化管理系统V2.0、军芃配电、信息采集与控制及线损分析系统V2.0、军芃企业信息管理系统(军芃MIS)等,信息化产品集成销售根据不同客户的要求出售不同系列及类型的硬件产品给客户,包括路由器、交换机、存储设备、光传输设备、服务器及相关配件等。公司的主要客户包括湖南埃尔凯电器有限公司、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贵州盛世联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大唐华银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等。报告期内,公司主营业务、商业模式、主要客户有一定变化。

报告期内,公司实际完成营业收入474.21万元,为上年同期的2.34倍,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6.4万元,为上年同期的2.28倍。营业收入同比大幅上升的主要原因是公司在稳定老客户项目的同时积极开拓新客户,报告期新增了贵州盛世联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湖南埃尔凯电器有限公司等客户业务;净利润大幅度上升的主要原因是公司收入增长较大。

报告期内,公司管理层紧紧围绕经营计划,加大营销力度,积极拓展客户资源,优化市场布局,新增客户合同额与同期相比有所增加。与此同时,公司一方面持续创新管理机制,不断完善内部管理制度,提升服务水平。另一方面,公司不断加大内部人才的发掘和培养力度,强化对骨干员工的岗位培训。根据不同岗位的设置需求,实施培训计划,进一步提高了复合型人才的素养。随着公司管理制度的完善和人才质量的提升,公司在管理、销售、技术创新和服务等方面取得了新的进步,新客户数量持续增加,客户满意度不断攀升,市场竞争力稳步提升。

公司管理层总结2016年经验的基础上,认真研究和分析行业发展趋势、市场竞争态势和社会大环境不断变好的情况下,继续以“一体两翼”发展战略,在公司新产品还没有形成收入的情况下,加大“一体”的投入,新增业务人员,深挖老客户的资源、不断扩展新的客户,今年上半年现有主营业务进一步稳定发展,取得了不小的成绩。同时公司为拓展新的市场与客户群体,在新产品开发方面投入很大。公司与高校科研团队合作的同时建立自己的开发团队共同开发智能视觉系统,目前在智能选矿和智能生态分析系统开发已取得重要进展:智能选矿与藻自动计数仪两个新产品经一年多时间的开发、不断改进与创新,取得了重大的突破,预计将来能为公司带来较好的收益。

读懂新三板研究中心资料显示,按照证监会行业分类,军芃科技属于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其主营业务为软件开发、系统维护和技术咨询服务及相关信息化产品的销售。

军芃科技成立于2008年06月16日,最新注册资本1000万元,位于湖南的长沙市,实际控制人为曾军兰、熊芬。公司于2015年07月30日在新三板挂牌,主办券商为华鑫证券,法律顾问为北京炜衡(长沙)律师事务所,财务审计为中审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截至报告期末,军芃科技总股本为1000万股,股东户数为20户。公司目前位于基础层,以协议方式转让。

军芃科技目前正常交易,最新价报25.16元,市盈率-307.65,市值2.52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联重科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