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国内知名婚策 -- 易瑾文化上市

来源:美通社 2017-08-11 10:0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国内知名婚策 -- 易瑾文化上市)

北京2017年8月11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8月10日,厦门易瑾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金融大街仪式大厅举行敲钟仪式,所有持股人均到场参加,其中包括明星股东秦海璐。


国内知名婚策 -- 易瑾文化上市


国内知名婚策 -- 易瑾文化上市


国内知名婚策 -- 易瑾文化上市

易瑾国际成立于2012年,是一站式婚礼管家式服务的引领者,作为朱孝天韩雯雯、杨子姗吴中天、王晰金宴竹、田亮叶一茜等明星的婚礼御用团队,致力于打造属于中国的专业婚礼定制团队,为新人提供专属的管家式全程婚礼服务。

目前国内婚嫁消费市场规模超过5000亿元,并且这一刚需市场未来还会保持持续而稳定的增长;此外,婚嫁属于幸福行业,这也是秦海璐入股易瑾国际的主要原因。

随着婚嫁产业的发展,婚嫁必将成为一个充满生机的,规范的,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产业。而作为首家定制婚礼上市公司,易瑾国际也在不断壮大,带动婚嫁行业的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