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直击博鳌:优帕克集团荣获2017年度影响力公寓品牌

来源:美通社 2017-08-09 14:3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直击博鳌:优帕克集团荣获2017年度影响力公寓品牌)

上海2017年8月9日电 /美通社/ -- 8月7日至8月10日,博鳌房地产论坛连续第17年在海南举办,十七年来,几乎所有房地产英雄人物及标杆企业都参与了这个全行业年度盛会。此次论坛活动上优帕克集团获得2017年度影响力公寓品牌荣誉称号。


博鳌房地产论坛现场

说到公寓品牌,目前国内市场大大小小的公寓企业超过了500家,但凡有开发性质的企业都纷纷入局公寓市场,尤其在房地产市场进入下半场,国家多次出台政策鼓励发展住房租赁的形势下,长租公寓市场逐渐成为备受关注的主战场,并形成中介代理、酒店集团、二房东、开发商、互联网平台多方资本主体参与的竞争格局。

可以说,长租公寓从兴起到现在经历了两次高潮,第一次是以小米雷军创建you+国际青年公寓掀起,第二次是去年开始国家相继出台一系列政策支持租赁市场的发展将高潮推向更高,在中国房地产转型创新中,长租公寓已然成为了不可或缺的一大助力。

8月8日,论坛第二天,著名经济学家巴曙松在博鳌论坛上指出,盘活现有存量,加快流通,发展租赁是未来房地产调控的主要方向,他希望通过这样的机制来促进这个市场的平稳发展,而不是把大量的土地开发能力放到已经没有太多人流入的三四线城市,由此也可以看出长租公寓在未来整个房地产行业当中的重要性。

与此同时,链家研究院院长杨现领就《存量时代的创新业务》的主题进行了探讨,从“未来哪些城市的租赁市场有机会”“为什么租赁不会爆发式增长”“租金回报率低是个误导性指标”等维度切入,全面正确客观地剖析了租赁市场,明确指出租赁的本质在于运营,而运营的本质在于服务,租金未来还有红利,每年大概以8%左右的速度在复合型增长。

杨现领认为并不是所有的城市都有租赁机会,它一定属于少数城市。准确来说,这些城市需满足以下四方面因素:第一,人口有净流入,且以年轻人为主;第二,服务业占比超过50%且持续上升;第三,房价收入比偏高;第四,租金有上涨空间且租金收入比相对较低。

针对中国一线城市的租金回报率只有1.5%这一现象,杨现领直言,这是事实,但是不意味着租赁市场没前途,关键要看租金的月供覆盖了、动态观察、转售交易成本、资金成本和通货膨胀等因素。

此外,作为房企开发商的力量,保利地产集团副总裁、东南公司总经理余英就长租市场也发表了看法。他认为租赁市场是一个非常重服务、重运营的生意,它需要时间来积累,需要规模效应来保障。针对国家出台的加快发展和培育租赁市场和租购同权等政策,他表示,保利集团会积极响应,布局长租公寓市场。

不管是经济学家还是房企大佬或是中介机构,对于长租市场都给予了高度关注,这些无疑不在暗示,租房市场将成为房地产市场的下一个风口。

无独有偶,在备受各界关注的同时,品牌公寓也在论坛上崭露头角。论坛“中国地产风尚大奖”环节对过去一年中国房地产业及相关产业的典范企业、人物、项目进行了表彰和记录。优帕克集团荣获2017年度影响公寓品牌荣誉称号,其集团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乔宥胜上台受奖。


优帕克集团获得2017年度影响力公寓品牌荣誉称号

从乔宥胜的履历发现,他有着15年房地产营销及资产管理相关工作经验,目前负责优帕克集团旗下优融科技信息有限公司的业务,主要负责对开发商、基金公司、物业公司提供全方位的资产管理和公寓运营服务方案。北京CBD新城国际公寓、北京CBD财富中心、北京世茂工三国际公寓、成都阿玛尼艺术公寓等都是他经手运营的公寓项目。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乔总表示,集团品牌荣获2017年度影响公寓品牌称号是实至名归。公司成立于2002年,15年深耕一二线核心城市,以高端服务式公寓为主打,重服务,强运营,目前集团运营超过50000间的公寓,资产管理规模达3000亿元,在中高端市场是个非常可观的指标。


优帕克集团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乔宥

乔总分析称,规模效应,高端服务和强运营能力对于开发商转型和去库存来说是扬长避短,能够使双方优势得到最大发挥。一方面,一线开发商所打造的品质住宅房源极为优质,多数项目更有商业配套加持,优帕克服务式公寓可以充分发挥自身运营优势,与此同时获得更多商业地产资源,轻松实现规模扩张;而对开发商而言,这种模式能让开发商在专注房地产开发的同时,更好实现去库存和转型创新,对于如今房地产下半场国家鼓励发展租赁也是很好的实践。

这也是为何优帕克作为领先的资产管理和公寓运营服务商在今年大受媒体和同行关注的原因。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保利发展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