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2017年《财富》中国500强:常林股份(苏美达集团)位居第135名

来源:美通社 2017-08-03 18:1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2017年《财富》中国500强:常林股份(苏美达集团)位居第135名)

南京2017年8月3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在国机集团的筹划下,苏美达集团和*ST常林(600710)进行重大资产重组。原常林股份业务、资产和负债全部置出,苏美达集团100%股权整体置入,成为常林股份的唯一全资子公司。常林股份的经营主体变更为苏美达集团,主营业务变更为现代制造服务业务。


2017年《财富》中国500强:常林股份(苏美达集团)位居第135名

近日,财富中文网发布了最新的《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考量了全球范围内最大的中国上市企业在过去一年的业绩和成就。常林股份(苏美达集团)以501.72亿的营收业绩位居第135名,江苏共有33家企业入选。

今年中国500家上榜公司的总营业收入达到了33.54万亿元,较去年大涨9%;净利润达2.8万亿元,增长约2.2%;营业收入和利润增幅较去年均有明显回升。今年企业上榜的年营收门槛为113.23亿元,首次突破百亿,覆盖范围包括在中国境内外上市的所有中国公司。

未来三年是常林股份(苏美达集团)推进“十三五”战略发展的关键时期,公司将深入推进“产融结合”发展,贯彻“产业+投资”双轮驱动模式,通过并购重组等手段,补齐现有产业链核心环节,包括先进制造、自主品牌、核心技术以及关键资质平台等,加快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包括清洁能源、汽车零配件、轨道交通零部件及跨境电商等,推动常林股份(苏美达集团)有质量、有效益、可持续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苏美达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