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特股份 2017年上半年实现营收9469.05万元 同比增长749.09%

来源:读懂新三板 2017-07-25 15:1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报告期内公司收入、净利润与去年同期相比大幅增加,系公司合并合建重科后,产品技术含量增加使新签业务合同大幅增加所致。

(原标题:卡特股份 2017年上半年实现营收9469.05万元 同比增长749.09%)

读懂新三板报道7月20日,卡特股份发布了2017年半年报。2016年,公司的营业收入为9469.05万元,净利润为1010.18万元。

报告期公司各项财务数据与去年同期变化较大,系公司2016年底完成重大资产重组,合并范围增加了合建重科及其相关控股子公司所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469.05万元,比上年同期增加749.09%;实现净利润1017.44万元,比上年同期增加1978.07%;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1010.18万元,比上年同期增加1773.23%。

报告期内公司收入、净利润与去年同期相比大幅增加,系公司合并合建重科后,产品技术含量增加使新签业务合同大幅增加所致。

报告期内公司对内部人员、机构进行大幅度整合调整,同时公司新接业务合同大幅增加,同期采购支出较多,致使报告期经营现金流出大幅增加,经营活动现金流量净额与去年同期数相比下降。公司不断加大对技术研发、人才培养、供应链管理等方面投入,以保障公司更加稳健、持续的发展。

1、技术研发:技术中心高效整合了两家公司技术团队的技术力量,整合后的技术团队研发力量更加完备。根据市场及客户需求,技术中心加大了高附加值产品研发力度,开发及优化的多项产品具有市场领先性,报告期内,技术中心对公司承接新业务带来了非常大的助力。

报告期内公司新增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11项。截止报告期末,公司累计取得各项专利及科技成果154项,其中22项发明专利、125项实用新型专利、1项外观专利和6项软件著作科技成果。

2、资本运作:报告期内,公司对控股子公司合建重科增资2000万元,用于补充其流动资金,将有助其经营业绩的提升。

3、人才培养:报告期内,随着公司完成收购合建重科,公司对人力资源配置进行大幅优化,特别是对合建重科的非核心生产环节进行了外包。报告期末,公司全体员工(含合建重科在内)由报告期初268人减少到179人。同时,公司还不断加强对现有员工在专业技能、管理知识、团队合作等方面培训,全年开展了阿米巴管理、执行力、市场竞争与策略等多轮培训,以职业素养提升和岗位考核为标准来打造一支高效的执行团队。

4、项目考核管理:报告期内,公司继续以技术部门为先,项目经理为现场实施责任人的项目管理流程,推行项目BOM跟踪管理、标准成本计划考核、项目岗位工法及工艺手册等制度。伴随公司服务类型的多样化,为更加深入落实公司“技术创新,产业链协同”的战略布局实现,将技术研发、技术推广、技术服务及技术反馈作为公司的支点,将技术及服务的观念,从上游原料供应商、外协定制商一直延伸到具体项目的每个工艺流程及工法。

截止报告期末,卡特股份总股本为6544.7964万股,股东户数为53户。公司目前位于基础层,以做市方式转让,做市商包括山西证券,兴业证券,财通证券。

读懂新三板数据研究中心显示,卡特股份于2014年6月25日挂牌新三板,主营业务是工程、工业领域应用(桥梁及建筑等行业、冶金、电力、石化、造船、汽车、高端设备安装)的超高压液压设备及动力系统、液压及气动工具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和设备租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山西证券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