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板3个账户被限制交易三个月 多次以接近下限价格成交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7-07-22 1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新三板3个账户被限制交易三个月 多次以接近下限价格成交)

7月21日晚间,股转系统发布4则处罚公告,其中三个账户因参与巴鲁特(833997)交易的过程中,多次出现违规行为,均被股转系统限制证券账户交易三个月,自7月20日至10月20日。

三账户被限制交易三个月

6月16日至6月29日,“候思银”、“北京京振祥安全防范技术咨询有限公司”、“三河市燕铭商贸有限公司”三个账户在参与协议股票巴鲁特交易的过程中,多次在尾盘时段以接近申报有效价格范围下限的价格成交,严重影响相关股票当日收盘价;同时,上述账户还存在与特定关联账户频繁进行反向交易的行为。

股转系统指出,上述交易行为构成股票交易违规。

此外,“候思银”及另两个账户各自实际控制人控制的多个账户,此前曾多次受到股转自律监管措施。因此上述违规行为属于可从中实施自律监管措施的情形。

因此,股转系统对上述三个账户采取限制证券账户交易的自律监管措施,期限均为三个月,均自7月20日至10月20日。

银花股份两名股东违规

2016年1月28日,银花股份(430739)第一大股东王炳刚将持有的226.6666万股公司股票转让给深圳前海宏梦伟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分3笔申报成交,持股比例从36%降至13.33%。投资者王炳刚及宏梦伟业第一笔100万股的成交已触发收购管理办法相关规定。

但上述两名投资者并未停止交易及披露权益变动报告书,仍在当天进行了后面两笔违规交易,因此违反了规定,应承担交易违规责任。

与此同时,2016年1月28日当日,宏梦伟业受让总股数291.6666万股,持股比例由10%增至39.17%,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于2016年10月26日才披露收购报告书等文件。宏梦伟业未按时披露收购报告书相关文件,违反了规定,应承担权益变动信息披露违规责任。

股转系统对投资者王炳刚和宏梦伟业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自律监管措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