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荣之联携手车网互联斩获“2017第六届中国财经峰会”四项大奖

来源:美通社 2017-07-21 15:4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荣之联携手车网互联斩获“2017第六届中国财经峰会”四项大奖)

北京2017年7月21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7月19至20日,以“中国经济新图景:转型与变革”为主题的2017第六届中国财经峰会在北京举行,北京荣之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荣之联)作为国内领先的信息技术公司受邀出席活动,与参会嘉宾共同展望中国经济发展趋势,探寻中国经济转型和发展的源动力。


2017第六届财经峰会

中国经济新图景:转型与变革

作为中国当前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盛会之一,此次峰会以“中国经济新图景:转型与变革”为主题,涉及“一带一路、人工智能、创业创新、互联网+、共享经济、医疗健康”等热点,吸引了杰出企业家、经济学界翘楚、媒体领袖、创业家等诸多领域的重量级嘉宾参与,共同分享商业智慧,传递主流价值观。

大会期间,组委会颁发了本年度中国财经峰会大奖。本次奖评从入选到获奖的条件极为严苛。在社会调查、媒体和行业协会推荐、信息数据收集的基础上,评审委员会经过综合评估及数据对比,最终评选出获评名单。

再获殊荣,用实力赢得肯定

凭借专业的技术服务、独树一帜的创新能力和出色的品牌影响力,荣之联在此届财经峰会中斩获“2017杰出品牌形象奖”和“2017企业创新典范奖”两项大奖。荣之联子公司车网互联凭借在车联网行业内突出的企业实力及卓越表现,获得“2017(行业)影响力品牌奖”,与此同时,车网互联董事长兼总裁张春辉先生也被本届大会评为 “2017(行业)影响力人物”。


荣之联获得“2017杰出品牌形象奖” 及“2017企业创新典范奖”


车网互联荣获“2017(行业)影响力品牌” 车网互联董事长兼总裁张春辉先生 荣获 “2017(行业)影响力人物”

此次获奖,是对荣之联创新能力和品牌影响力的认可,也是对荣之联和车网互联专业技术、行业影响力的肯定。最后,感谢本次盛会的组办单位、专家领导及参与评选的各界人士,感谢关注荣之联及车网互联的每一位客户与合作伙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荣联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