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Cision面向传播和公关人员推出独家影响者识别、监控和测量功能

来源:美通社 2017-07-21 00:4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Cision面向传播和公关人员推出独家影响者识别、监控和测量功能)

Cision Communications Cloud™的主要升级包括与Google Analytics和Adobe Omniture的网络分析集成以及Cision Influencer Graph数据驱动建议

芝加哥2017年7月21日电 /美通社/ --  Cision (NYSE: CISN)今天宣布,该公司已针对Cision Communications Cloud™推出新功能和产品改进,旨在更好地帮助传播者识别影响者、制作和管理宣传活动,以及评估相关传播渠道的价值。


使用户能够在一个交互式仪表盘中管理不同渠道、影响者、新闻发布、电子邮件投放和社交媒体的公关活动

最新版Cision Comms Cloud推出行业独家功能,用于全面管理和衡量多渠道公关活动和成果。更新包括Google Analytics和Adobe Omniture集成,旨在跟踪影响者计划对业务目标的影响。其它功能包括全新“You Might Also Like”和“Trending Influencers”Cision Influencer Graphs以及更广泛的社交媒体监控。

  • 多渠道公关活动管理功能使用户能够在一个交互式仪表盘中管理不同渠道、影响者、新闻发布、电子邮件投放和社交媒体的公关活动。
  • Google Analytics和Adobe Omniture集成使传播者能够将影响者推广和由此产生的新闻报道与他们公司的网络和电子商务体验联系在一起。利用网络分析工具来看待公关活动的成功,传播者可以证明口碑媒体活动是如何推动电子商务收入或销售线索的。
  • Cision Influencer Graph“You Might Also Like”功能根据受众的地理位置、人口特征和兴趣提供数据驱动建议,帮助识别Twitter上能接触到目标终端消费者的影响者。Trending Influencers”使用户能够在影响者在某个话题上的名气不断提高时找到他们,以便在他们的人气登顶前接触到他们。
  • 除了已有的Twitter内容,Cision Comms Cloud如今在同一平台中还包括Facebook、Instagram和YouTube的内容,作为印刷、网络和广播材料,使用户能够监控所有重要渠道的故事进展。评论、提及和趋势现在可以轻松地按照公司、消息、高管或产品来划分。

Cision首席执行官Kevin Akeroyd表示:“最新版Cision Comms Cloud解决了两个业界最大的挑战:通过数千名影响者和数十种渠道传播;通过这些努力产生实际的业务影响。今天的产品改进使营销传播人员能够通过一个综合平台以及有意义的分析和数据,直面这些挑战。”

这是Cision Comms Cloud自2016年10月推出以来第二次重大的产品更新。不久前,该公司刚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CISN),今天的更新再次证明了Cision专注于创新和引领口碑媒体行业的数据与技术转型。

Cision Comms Cloud的现有客户已升级并获得新功能,他们可以联系客户代表了解详情。欲了解关于Cision Communications Cloud™的更多信息,请点击这里。

Cision简介

Cision Ltd. (NYSE: CISN)是面向公关和营销传播人员提供软件和服务的全球领先企业。Cision的软件使用户能够识别主要影响者、制作和发布战略内容,以及测量重大影响。Cision拥有3000多名员工,在美洲、欧洲、中东和非洲以及亚太地区15个国家设有办事处。有关该公司屡获殊荣的产品和服务(包括Cision Communications Cloud™)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ision.com或关注Cision的Twitter @Cision。

联系人:

Nick Bell
营销传播副总裁
电邮:cisionpr@cision.com


除了已有的Twitter内容,Cision Comms Cloud如今在同一平台中还包括Facebook、Instagram和YouTube的内容,作为印刷、网络和广播材料,使用户能够监控所有重要渠道的故事进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