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现在可以在帝国大厦欢庆夏季

来源:美通社 2017-07-19 00:2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现在可以在帝国大厦欢庆夏季)

免费为数百万游客提供便利设施

纽约2017年7月19日电 /美通社/ -- 帝国大厦(Empire State Building,简称“ESB”)今天宣布增设增强游客体验的新便利设施。新增设的双筒望远镜设在第86层露天观景台上,游客现在可以借此免费观赏风景,除此之外,游客还可免费使用“Empire State Building Observatory Experience”(帝国大厦观景台体验)和“Destination Midtown”(中城目的地)应用程序,以及免费连接Wi-Fi。

帝国大厦观景台高级副总裁让-伊夫-加齐(Jean-Yves Ghazi)表示:“在我们迎接全球数百万游客之际,我们继续免费增设设施和进行现代化建设,以增强游客在观景台上的体验。通过新增双筒望远镜这一便利设施,我们现在进一步扩展我们举世闻名的帝国大厦观景台早已包含一切的观赏体验。”

功能强大的全视角旋转双筒望远镜能够让游客拓宽一览无余的视野。帝国大厦第86层观景台现在符合ADA(美国残疾人法案)规定,配备了低矮的观景围墙和双筒望远镜。在以前,这些需要投入硬币才能使用。

“帝国大厦观景台体验”和“中城目的地”应用程序现在既可在苹果应用商店(Apple Store),也可在Google Play进行下载。游客还可通过免费连接Wi-Fi在抵达观景台后进行下载。在游客游览帝国大厦之时,所下载的“帝国大厦观景台体验”应用程序被设计用来确保游客畅享整个游览体验;在游客探索周边景点之时,所下载的“中城目的地”应用程序能够为游客提供专业定制的旅行路线,帮助游览曼哈顿中城内的标志性景点以及不太有名的美丽景点,所有地点均可在15分钟内步行到达标志性建筑帝国大厦。

想要在游览帝国大厦前在线订购门票,请访问:http://www.esbnyc.com/buy_tickets.asp。

帝国大厦简介

帝国房地产信托公司(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所拥有的帝国大厦位于曼哈顿中心地带,楼高1454英尺(从塔基到天线),被誉为“全球最著名的办公大厦”。凭借对能效、基础设施、公共场所及便利设施的新投资,帝国大厦吸引了来自全球不同行业的一流承租人。该摩天大楼强大的广播技术为纽约大都会市场中所有主要的电视和调频(FM)广播电台提供支持。在美国建筑师协会(American Institute of Architects)进行的一项民意调查中,帝国大厦被评为美国民众最喜爱的建筑。帝国大厦观景台(Empire State Building Observatory)是全球最受欢迎的景点之一,也是该地区首屈一指的旅游目的地。垂询帝国大厦详情,请访问:www.empirestatebuilding.com、www.facebook.com/empirestatebuilding、@EmpireStateBldg、www.instagram.com/empirestatebldg、http://weibo.com/empirestatebuilding、www.youtube.com/esbnyc或www.pinterest.com/empirestatebldg/。

帝国房地产信托公司简介

帝国房地产信托公司(NYSE: ESRT)是一家领先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公司(REIT),拥有、管理、经营、收购并改造曼哈顿和纽约大都会区的办公楼及零售物业,其中包括全球最著名的办公楼帝国大厦。该公司总部位于纽约州纽约市,截至2017年3月31日拥有1010万平方英尺的可出租办公及零售物业组合,包括:14座940万平方英尺的可出租办公楼,其中9座位于曼哈顿、3座位于康涅狄格州费尔菲尔德县,另2座位于纽约州威斯特彻斯特县;以及约708,000平方英尺的可出租零售物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