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重新定义资产管理大数据:妙盈科技宣布与Silverhorn达成合作

来源:美通社 2017-07-12 13:2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重新定义资产管理大数据:妙盈科技宣布与Silverhorn达成合作)

大数据正在引领香港FinTech领域发生深刻变革。

上海2017年7月12日电 /美通社/ -- 7月12日,专为资产管理机构提供大数据解决方案的妙盈科技(MioTech)宣布,将与香港综合资产管理平台Silverhorn(瑞峰)达成合作,向其提供业内领先的智能大数据资产管理平台,协助其进行资产管理。据妙盈科技联合创始人兼CEO涂鉴彧介绍,随着双方合作的不断深入,妙盈科技将为Silverhorn(瑞峰)提供更智能的资产管理大数据平台,并彻底革新香港金融界处理和使用大数据的方式。

Silverhorn(瑞峰)是一家专注于亚洲市场的综合性精品资产管理投资平台,总部位于香港,在北京和苏黎世设有办事处。Silverhorn(瑞峰)管理合伙人兼CEO Mike Imam表示,Silverhorn将十分期待本次合作。业内其他解决方案均无法满足Silverhorn的复杂需求,而妙盈科技提供的创新大数据平台将复杂的投资理念可视化,实现与客户及时有效的深度沟通,以简洁、直观、灵活的方式解决了资产管理中面临的多种问题。

资产管理机构通常面临海量数据的处理,妙盈科技采用多元化大数据处理规则,通过交易数据挖掘、信息抽取和整合的技术,将原本分散、毫无联系的客户资产数据、基金管理数据和微观及宏观市场数据进行整合分析,形成基于全局的知识图谱。妙盈科技的分析引擎可以基于自身的大数据知识图谱对金融数据进行多维度、任意角度的检视,分析各个知识节点之间的逻辑,将整个大数据投资流程自动化,实现以科技为主导的资产管理,从而提供更有价值的决策支持。妙盈科技所提供的世界领先的数据结构允许大规模的并行计算,大大提高了金融机构处理信息的能力。


妙盈科技的大数据平台安全、直观、智能的呈现了整个投资流程

多样的数据处理解决方案是Silverhorn尤为青睐妙盈科技的原因。Silverhorn表示,业内其他解决方案均无法达到Silverhorn“智能投资”的标准。而妙盈科技提供一站式智能大数据解决方案,可以根据投资产品种类、投资流程以及客户群组等各类标签生成定制化的报告;通过模块化视图,将复杂数据实时多场景直观呈现;同时平台内置的实时通讯功能可以帮助投资顾问与客户无缝沟通,让投资行为更高效,让资产走向更加透明,让金融更智能。

妙盈科技CEO涂鉴彧表示,这套平台上线之后,可以增强Silverhorn处理不同客户复杂需求的能力。“与Silverhorn投资开展合作是妙盈科技进军香港FinTech领域的巨大一步,未来妙盈科技将致力于以业内领先的技术,为资产管理机构提供先进的生产力工具,提高资产管理机构的海外竞争力,最终帮助香港乃至大陆FinTech领域达到新的高度。”

根据普华永道2017年4月发布的《全球金融科技调查报告》显示,多达82%受访的香港金融机构表示,计划在未来三至五年内与金融科技公司合作,降低内部成本的同时,在更加复杂的竞争环境中取得优势。

巨大的需求意味着更多的市场机会。妙盈科技拥有业界领先的技术团队,成员均由来自硅谷、纽约、中国大陆、香港的技术和金融专家组成,包括渣打银行、甲骨文、LinkedIn、谷歌等,互联网与金融跨界管理经验丰富。未来,妙盈科技将凭借自己雄厚的技术实力不断拓展自己的版图,除继续扎根香港,预计将在2017年底进入大陆及新加坡Fintech市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海量数据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