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第十届“再创高峰” 亚洲投资峰会成功举办

来源:美通社 2017-07-10 21:0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第十届“再创高峰” 亚洲投资峰会成功举办)

携手优质企业迎内地资本盛世,开启投资新机遇

香港2017年7月10日电 /美通社/ -- 由金融公关(香港)、狮华股份联合主办的第十届“再创高峰-亚洲投资峰会2017”于2017年7月7日(星期五)在深圳君悦酒店酒店举行。

2017年过半,伴随一带一路、粤港澳大湾区及雄安新区等相关政策措施密集推行下,中国经济也开始踏入稳健发展的黄金期。此外,中央于七月三日正式开通内地和香港之间的“债券通”,旨在进一步加强内地与香港的密切交流合作,继续为香港发展注入新动能。此举是在中国成功举办“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之后对外发布的重要政策信息,可以说,是中国金融市场的重要里程碑,在此大背景下,相信可实现各国(地区)之间进一步的金融合作,为两地投资者带来更多的投资机遇。

展望下半年,机遇与挑战并存,投资者如何把握资本市场的前进节奏?中港两地股市又有哪些潜力个股值得关注?在第十届“再创高峰-亚洲投资峰会2017”上,多家上市公司及机构投资者展开交流,共同憧憬2017投资新盛景。

亚太三大主要资本市场 -- 中国内地、香港及新加坡三地的上市公司持续吸引投资者目光,行业覆盖更为广泛,包括 TMT、地产、基建、交通、能源、医疗,此次更获于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优质企业出席,成为亚洲投资峰会的新突破。

本次峰会不仅吸引到30家上市公司参与,也吸引了超过200家的机构投资者,包括香港外资及本地大行、内地的私募和公募大佬,同时也有不少来自海外的机构和个人投资者。公司亮点、历史沿革、增长动力、前景展望…30间上市公司深入浅出的与投资者和潜在投资者不断“摩擦火花”,增进他们对上市公司的了解。

主题午餐会无疑是本届峰会最备受关注的重要环节,本届峰会更历史性同时请来香港交易所及深圳交易所的高管担任演讲嘉宾,即场分享两大交易所最新业务发展及资本市场热议话题的重要资讯。

港交所中国客户关系及市场推广部高级副总裁王玮女士和深圳交易所国际部经理裴慧奇先生,就“中港通-新局势、新概念、新策略”的大主题,与在座的各位高管及投资者诠释了两地市场互联互通后各自的角色,同时表达了对两地资本市场发展的愿景。

由于本届峰会参会人数达历年峰值,为了让所有参会投资者都能第一时间获悉港交所和深交所嘉宾的分享,组委会在午餐会分会场安排了同步直播,令身处主会场和分会场的所有上市公司管理层与投资者无时差地畅享这场投资盛宴。

今年恰逢香港回归20周年,加上正处于港股回归A股的浪潮中,本届峰会备受两地资本市场的关注,为内地、香港,以至亚太地区优质上市企业提供与区域内机构投资者直接、高效的交流平台,相信将为“再创高峰”系列峰会增添浓墨淡彩的一笔。

“再创高峰”系列峰会介绍

“再创高峰”系列峰会为金融公关集团品牌活动,五载芳华,迄今已积累了十届的丰富经验,成功为超过150家于香港、内地、新加坡及美国上市企业举办逾500场一对一会议与及小组会议,吸引逾1,500位机构投资者及卖方分析师参会。随内地经济越见规模,加上其相关资本金融活动于国际舞台更具影向力,两地资本市场双向流通的资金量加大,两地上市企业对彼此资本市场投资者的重视程度亦逐步提高。

金融公关集团简介

金融公关集团 (Financial PR Group of Companies) 是2001年在新加坡创立的专业财经公关公司。集团自2007年以来,已成为新加坡最大的财经公关公司,市场占有率为24%,也是唯一一家连续5年获得新加坡金字品牌奖-成名奖的公关公司。目前集团在新加坡、香港、台北、北京、上海和深圳设有子公司,成员均来自买、卖方分析师、财经媒体、证券销售、审计、公关等行业,拥有近三百家上市公司客户群。2014-2016年,金融公关集团连续三年被亚太上市企业协会(Asia Pacific Corporate Governance Forum)评选为亚太区域最佳财经公关集团。2015-2017年,荣获 marketing magazine 的“亚太区最佳公关企业大奖”。

集团从2011年8月进入中国大陆资本市场创立“狮华”品牌,成为蓝色光标(300058.SZ)的核心参股公司和蓝色光标集团(2016年 HOLMES 排名第九,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传播营销集团)财经公关领域的全球旗舰品牌。致力于将专业的“市值管理”和资本市场品牌推广方法论及案例,结合大陆资本市场发展的特色和趋势,打造一个接地气的,创新、服务规范、高附加值和高效益的财经公关行业龙头企业。

经过了六年的磨难,狮华股份于2016年7月5日成功挂牌新三板(股票代码:837778),成为财经公关领域的第一家挂牌公司,目前市值为10.7亿,行业规模跻身前两。目前,狮华股份有一支八十多人的专业团队,在北京、上海、深圳设有分公司,服务150多家A股上市公司,并在2015、2016年连续两年 IPO 财经公关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

第十届“再创高峰”亚洲投资峰会参会公司列表

港股:

  • 协合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 中外运航运有限公司
  • 远大医药健康控股有限公司
  • 深圳控股有限公司
  • 高阳科技(中国)有限公司
  • 康哲药业控股有限公司
  • 普汇中金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 飞鱼科技国际有限公司
  • 当代置业(中国)有限公司
  • 青建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 中华包装控股发展有限公司
  • 禹洲地产股份有限公司
  • 花样年控股集团有公司
  • 天鸽互动控股有限公司
  • 彩客化学集团有限公司
  • 敏华控股有限公司
  • 芯智控股有限公司
  • 佳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 广东粤运交通股份有限公司
  • 英达公路再生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A股:

  • 北京金一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 深圳市拓日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广东宝莱特医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诺德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 深圳欧菲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新加坡及美股:

  • 黄金能源有限公司
  • 太平星开发有限公司
  • Trendlines Group Ltd.
  • 新加坡医疗集团
  • Pluristem Therapeutics Inc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拓日新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