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SIGN CHINA在华成立全球首个未来标识商学院

来源:美通社 2017-06-22 10:2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SIGN CHINA在华成立全球首个未来标识商学院)

上海2017年6月22日电 /美通社/ -- SIGN CHINA 主办方 -- 闻信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在华成立全球首个未来标识商学院(Future Sign Academy)。该商学院致力于长期支持产业发展,通过系列公开课,产业调研报告,高峰论坛,以及海外合作考察等为产业人士提供多维度资源。其核心工作机制为专家顾问委员会,扎根于广告标识行业,充分代表社群需求。

未来标识商学院(FSA)专家顾问委员会成员由来自不同领域的高级管理人员及专家组成,他们是:

分众传媒

集团副总裁

李勤

EFI

总裁

王兵

上海史密斯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总裁

顾耀忠

同济大学设计与创新学院

研究计划制片人

Richard Tsu

Nelson

总经理

张存

Malherbdsign

大中华区商务总监

Stephane Bihorel等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名单持续更新中,更多专家组成员,请关注 www.signchina-sh.com 或关注大会官方微信:ubmtrust。)

SIGN CHINA 等行业相关支持方将根据未来标识商学院(FSA)的年度工作计划,积极配合提供包括场地,媒体,宣传及志愿者等资源。商学院培训及会议活动收入均投入商学院工作,有力保障商学院正常运作。

未来标识商学院(FSA)定位明确,包括传统标识部分和未来数字标识部分。专注行业社群的建设,面对专业人士开放。每年的工作计划与专家顾问委员会讨论后进行公示,力争做到每月有活动,季度有亮点,满足业者对于内容的深度和广度的需求。并将随着商学院和其同学会的发展,计划成立细分行业领域的分院,涵盖展示,喷印,雕刻,视觉导向,数字户外广告等专业,并进一步聚焦主要应用市场包括商超零售、交通、教育、医疗、金融、景区等,以更深入地分享行业趋势和管理实践。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广告业正保持着相当高的增长率。与之息息相关的广告标识业,市场空间空前巨大。然而,广告标识行业和广告标识企业将面临更大的不确定性,但重压之下,我们仍能见到许多光明之处,无论是供给改革的深化还是消费需求的升级,都将为企业带来更大发展空间。未来标识商学院(FSA)的成立,将推动深化产业价值链发展,为广告标识行业创造真正的价值,增强行业企业竞争力。

SIGN CHINA 2017展会请认准唯一主办方 -- 闻信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更多详情,欢迎登录SIGN CHINA官方网站:http://www.signchina-sh.com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分众传媒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