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招联携手芝麻信用共推66信用日,共建信用社会

来源:美通社 2017-06-05 13:1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招联携手芝麻信用共推66信用日,共建信用社会)

深圳2017年6月5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招联金融对外宣布,将第三次携手蚂蚁金服旗下芝麻信用共推2017年66信用日,今年66信用日将更突显“信用城市,简单点”主题,帮助信用人群享受到更便捷的金融、医疗和出行等服务。

服务千万用户,助推信用消费

在当今社会,信用已经成为人的第二生命,信用缺失或者信用不良可能寸步难行,而作为面向个人客户的消费金融业务,更与信用息息相关。作为招商银行和中国联通共同组建、银监会批准的持牌消费金融机构,招联金融自2015年3月18日开业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广泛的各类用户群体提供普惠优质的消费金融服务,截至目前,招联金融已为千万用户提供灵活、优质的消费金融业务,产品包括小额消费信贷、各类消费分期等。

准入门槛降低,服务范围更广

从此次66信用日起,招联金融的芝麻分准入门槛由600分降低至550分,服务范围进一步扩大,业务覆盖全国广大地区,包括金融服务不充分的三四线城市和农村等,用户涵盖传统银行业务覆盖不到的低学历、中低收入年轻人群、高校学生群体等。同时芝麻分越高的用户可能享受到更高的额度和更低的利率,额度高至20万,日利率低至0.029%。与此同时,招联金融还将在今年66信用日期间举办一系列回馈用户的活动。在6月4日至6月6日活动期间,招联金融将在支付宝“招联好期贷”生活号,开展招联好期贷用户皆可参与的大型用户回馈活动,前66万用户均可获得奖励,最高可抢4666元现金红包,此外,新用户还均可获得15日免息借款权益。

招联好期贷,更便捷的个人信用消费贷款

作为国内领先的纯线上互联网个人消费信贷平台,招联好期贷是一款“一次申请,额度循环使用,按日计息随借随还,不用不收费”的便捷个人信贷产品,客户纯线上申请,通过领先的大数据风控、强大的云计算能力,用户1分钟内即可获得授信额度,更实现放款分秒到账,让用户享受更简单便捷个人信贷业务。

赶紧打开你的支付宝,首页顶部搜索 “招联好期贷”,点击进入生活号参与活动,或者点击链接:https://qr.alipay.com/ppx01664ldkiu2dhwahtn4e参与!

快速通道:打开支付宝扫码即可进入活动页面,快来试试吧!


打开支付宝扫码即可进入活动页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招商银行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