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鑫合汇创新个贷产品“鑫安二号”上线 加速资产多样化布局

来源:美通社 2017-05-25 15:3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鑫合汇创新个贷产品“鑫安二号”上线 加速资产多样化布局)

杭州2017年5月25日电 /美通社/ -- 鑫合汇继去年底“鑫安一号”成功上线后,又一款小额个贷产品“鑫安二号”在5月24日正式推出。这是一款面向信用良好的高净值个人用户推出的资金周转产品,拥有足额优质的应收账款作为还款来源,有专人监管还款账户,安全性再次升级。

鑫合汇专注于A类优质过桥资产,拥有行业领先的短期金融产品规模化研发能力,对个人转贷资产进行标准化运作时,同样具有先发优势。“鑫安二号”的成功上线,也让平台产品线得到进一步丰富。


安心理财,我有鑫安二号

“鑫安二号”心安在何处?

很多家庭都曾遇到这样的窘境:银行理财产品、固定收益类基金产品未到期,家里却急需用钱,该怎么办?哪里可以借到应急周转资金?针对这类痛点,鑫合汇研发并推出创新产品“鑫安二号”,为借款人提供短期资金周转。而对于投资者来说,这显然是一款集安全与流动性为一体的优质短期理财产品。

首先,“鑫安二号”是鑫合汇联合第三方合作机构共同推出的创新产品。具体来说,它是第三方合作机构经过大数据风控模型审核后,筛选出优质借款人,形成优质借款项目并推荐至鑫合汇,通过鑫合汇鑫盾风控体系审核才上线。也就是说,“鑫安二号”的借款人经过严苛鉴定,是信用记录良好的的高净值个人用户。

其次,“鑫安二号”拥有足额优质的应收账款作为还款来源,在确保应收账款价值足够覆盖借款金额的同时,关联方也为该项目承担连带担保责任。

最后,“鑫安二号”的还款来源非常明确,即借款人所购理财产品的应收账款回款。此外,专人监管还款账户,杜绝产品逾期风险,最终有效确保投资者的资金安全。


“鑫安二号”正式上线

加速资产多样化布局

2017年,即将迎接后监管时代的互联网金融行业,新一轮的优质资产争夺战已悄然打响,资产端的拓展和创新势在必行。作为国内领先的专业短期理财平台鑫合汇,加速资产多样化布局,明确优质小额过桥类产品作为公司第二战略地位,全面发力个人转贷业务,持续拓展优质短期资产。

鑫合汇凭借多年的短期融资服务经验,遵循“小额分散”的行业大趋势,持续加大对小额过桥类产品的研发投入,不仅在合法合规方面不断呈现表率作用,更是为短期细分领域转贷市场的创新提供样板。

主打安全牌的鑫合汇在风控能力提升方面同样在不断进化。目前,鑫合汇自主研发的“鑫盾”风控体系,全程建立了150个模型、19道程序、43步筛选操作。通过这一整套严谨的风控流程,能清晰地判别每一项资产的风险所在,并对用户资金流向进行360度全场景监控。此外,鑫盾体系入选《中国中小企业2016蓝皮书》已成为业内标杆。

2017年,是决定互金平台未来发展的关键一年。资产的质量将直接决定这个平台能否持续的成长,如何把控资产质量、完善资产布局成为平台之间的另一场“较量”。只有在优质资产方面有足够建树的平台,才有可能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