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创伟业2016年营业收入2.61亿 同比增长18.72%

来源:读懂新三板 作者:张茹雅 2017-04-27 14:4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61亿元,较上年同比增长18.72%;净利润1.01亿元,较上年同比上涨20.43%。

(原标题:同创伟业2016年营业收入2.61亿 同比增长18.72%)

读懂新三板报道 4月26日同创伟业发布了2016年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61亿元,较上年同比增长18.72%;净利润1.01亿元,较上年同比上涨20.43%。

对于公司营业收入、净利润都有较大幅度增长,主要原因是公司管理规模的扩大,投资管理业务的增加,特别是随着2016年IPO审核加速,基金通过IPO退出项目增加,管理报酬收入较去年增长。其次,公司管理基金的不断完善,拓宽了公司收入的来源。另外,公司多个在管项目完成再融资,项目估值较基金投资时均有提升,保证了项目的持续增长。

截止2016年,同创伟业资产总计86846万元,较上年同比增长19.55%;负债总计10691万元,较上年同比增加15.98%。

公司主要从事私募股权等资产管理业务及投资业务,致力于新兴产业的“全产业链”投资,2016年该公司公允价值变动收益为45.70万元,较去年增加621.40万元,增长107.94%,系公司持有股票受市价波动的影响。

在现金流量方面,公司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1.1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169.39万元,一方面,经营活动流入较上年减少6296.10万元,另一方面经营活动现金流出较上年减少8465.49万元。其中包括差旅费的减少,职工薪酬的增加。

值得一提的是,公司将去年募集的资金用于直接股权投资深 圳市新宇腾跃电子有限公司8000万,以及认购基金产品导致可供出售金融资产增加17442万元,导致货币资金较上年期末减少16623万元,货币资金为13572万元。

同创伟业于2015年7月15日挂牌新三板,主营业务为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业务和其他资产管理业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