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建投段飞飞:证券化浪潮中 高净值人群应配置股权资产

来源:读懂新三板 作者:杜东 2017-04-21 14:4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4月21日,由中信建投证券举办的2017年浙江新三板投资者大会在杭州隆重举行。

(原标题:中信建投段飞飞:证券化浪潮中 高净值人群应配置股权资产)

读懂新三板报道 4月21日,由中信建投证券举办的2017年浙江新三板投资者大会在杭州隆重举行。中信建投证券金融部总监段飞飞先生从新三板市场的现状和中信建投证券公司金融业务发展的现状两个方面做了详尽的阐述,同时展望了随着资本市场的发展,新三板股权投资将迎来新的发展势头。

段飞飞表示,中国的新三板就像中国的深圳,因为独特的关系,会带来大量的机会。截止目前,新三板已经超过10000多家新三板公司,这在两年半以前是无法想象的。就像深圳当年一样,从小渔村发展成大都市。

在股权投资方面,段飞飞认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主体是新三板。目前,我们处在证券化的大浪潮中,证券化类似于城镇化,参与到证券化产业中的公司都会赚钱,而新三板也必然会带来财富的再分配。因此,高净值人群应该在这个证券化的大浪潮中配置相应的股权资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