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涉嫌违规交易 京西创业实控人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来源:读懂新三板 作者:宋建强 2017-04-14 22:3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4月14日,京西创业发布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晁龙及其控制的企业深圳华彩京西物联投资管理企业(普通合伙)(以下简称“京西物联”)于2017年4月12日收到证监会的立案调查通知书。

(原标题:因涉嫌违规交易 京西创业实控人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读懂新三板报道 4月14日,京西创业发布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晁龙及其控制的企业深圳华彩京西物联投资管理企业(普通合伙)(以下简称“京西物联”)于2017年4月12日收到证监会的立案调查通知书。

公告显示,晁龙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京西物联因涉嫌违规交易京西创业股票,违反《证券法》有关规定,对其进行立案调查。

其实,早在15年12月,公司的主办券商曾就京西创业股东违规交易发布过提示公告,京西物联2015年12月22日、2015年12月31日进行的增持股份交易违反了《非上市公众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第十三条的规定。

根据规定,投资者及其一致行动人应当在权益变动发生之日起2日内编制并披露权益变动报告书,并报送股转公司。同时,自该事实发生之日起至披露后2日内,不得再行买卖公司股票。

2015年12月21日,京西创业股东京西物联增持公司流通股合计100万股,增持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56%,转让人为公司股东常达。然而,第二日,公司股东京西物联再次增持100万。

此次交易刚刚过了十天,也就是12月30日、31日,京西物联又分别增持69万股和减持80.4万股。

读懂新三板研究中心数据显示,京西创业于2013年8月8日,主营业务为无纸化传真系统研发、销售以及相关技术服务。2016年上半年度,公司营业收入25.92万元,同比增长122.45%,报告期内亏损289.72万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