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普华永道You Plus特训计划首期开班

来源:美通社 2017-03-30 18:2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普华永道You Plus特训计划首期开班)

挑战传统教学,打造创新人才

上海2017年3月30日电 /美通社/ -- 普华永道宣布You Plus特训计划今天正式开学。You Plus特训计划是普华永道中国倾力打造的国际商务培训项目,为期12个月,聚焦实战应用的精品培训,由6个月课堂教学和6个月实践培训组成。


左:普华永道大中华区战略及创新主管合伙人杨伟志;右:上海市浦东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徐雯

中国的劳动力市场正面临技能供求错配,而与此同时,公司发现难以招聘到所需的人才。根据普华永道近期发布的第20期全球CEO调研中国报告《在颠覆中引领未来》显示,超过八成的受访中国企业高管表示招聘有创新精神与领导力,并具有实践问题解决技能的人才很难。普华永道You Plus特训计划正是由此应运而生。

普华永道大中华区战略及创新主管合伙人杨伟志表示:“在可预见的未来,人工智能渐渐普及的新经济环境中,如何培养新型人才,会是教育机构、政府和商界面临的共同挑战。而教育机构与企业协同合作,正是跨领域的巨大机遇。帮助培养新生力量,切实提升培训的价值和效力,掌握核心技能,打破传统障碍,引领未来发展。”

普华永道You Plus特训计划针对拥有0-5年工作经验,来自不同文化、教育和职业背景,同时拥有领袖潜质、渴望获得成功的年轻商务人才。跨领域的课程设置具备综合性和延展性两大特征,提供最前沿的真实商业案例作为课堂教材,不仅帮助学员全面掌握商务知识,更能培养良好的自我认知、建立广泛的人脉网络、并运用出色的沟通技巧,在职场上一路领先于人。You Plus自主设计的八大核心课程涵盖商业知识、实践技能,以及帮助学员自我发展同时满足企业所需的各项能力。不同于任何传统培训项目,You Plus创新性地融合了6个月的实践培训,学员能够在普华永道、世界500强企业以及行业一流企业中,通过与企业高级管理人员的实战学习,积累实战经验,培养实际操作性的商务技能,加速成长,领跑职场,开拓出属于自己的职业道路。

普华永道You Plus特训计划的教师团队涵盖了国际优秀实践教授、国内外相关行业资深人士、普华永道各领域合伙人,他们将共同教授学员们长远发展所必需的知识和技能。另外,You Plus提供全面的 “导师计划”,学员们将定期与来自普华永道及各行业的资深人士进行一对一交流。学员们还有机会通过系列精英座谈与各行业商业领袖深入沟通,帮助自己完成职业道路又一次质的跳跃。

普华永道清楚了解拥有创新和前瞻思维的企业家在当前高速发展的社会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作为被品牌价值及战略咨询公司Brand Finance评选为 “全球十大最具影响力品牌”的企业,普华永道连接世界一流企业,通过You Plus倾力培养学员们的前瞻和创新思维,帮助他们拓展视野,打造优质人脉圈,成为未来商业领袖。

普华永道You Plus特训计划自创立以来,得到了上海市和上海自贸区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以及国内和国际优秀院校机构的关注和认可。包括世界500强在内的众多行业一流企业都对该项目表示非常欢迎,并积极提供高质量的导师和实践培训机会。普华永道展望,在各机构的全方位参与和共同努力之下,You Plus平台会越做越好,为社会发挥积极和长远的影响力。

在开学典礼当晚,普华永道将举办盛大的贵宾晚宴。届时来自40多家世界500强及行业一流企业的高管、普华永道各领域合伙人,以及You Plus项目教师团队将悉数出席晚宴。贵宾晚宴通道也将首次为You Plus首期班学员开启,学员们将有机会与大咖们比邻而坐、亲密交谈,正式开启他们的You Plus之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