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旺财谷:安全的理财平台,为何看着那么淡定?

来源:美通社 2017-03-27 17:5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旺财谷:安全的理财平台,为何看着那么淡定?)

北京2017年3月27日电 /美通社/ -- 大部分互联网金融平台看似很火爆,很有吸引力,不过是抓住了客户心理导致的。正本溯源,究竟如何辨别互联网理财平台,从而避免投资雷区,抓住投资机遇?近日,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 -- 旺财谷,制作了一则理财宣传片。乍一看,宣传片就像是互联网金融平台的一股清流,看似平淡,实则满怀深意。


旺财谷宣传海报

永葆激情,为谷东制定个性化服务

宣传片 -- 【决心】、【匠心】

TA,创业至今的1097个日夜,用心带领所有人向着共同的目标起航;每天服务20个客户,用心对待每个人对于改变的渴望。

在唯快不破的互联网时代,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争相加速发展,旺财谷却一反常态,将服务对象定位于小微企业,助实体经济发展,从而达到普惠金融的宏愿。以至于,当别人做到了几百个亿的成交额,旺财谷的成交额才几十个亿,这或许是和旺财谷创始人的格局相关。

风筝放飞容易,不松不紧的飞高却很难。旺财谷创始人曾克庆具有清晰而明确的目标,他曾表示,做金融不仅要懂格局,更要懂克制。旺财谷是否对企业、对投资者带来价值,这是曾克庆追求的目标。而创业是一个持久战,在成立的1000多个日夜里,旺财谷员工永葆激情,齐心协力向着共同的目标前进。

通过两年多时间的沉淀,旺财谷收获了一批高净值理财用户。2017年,旺财谷将目标客户锁定在城市家庭群体,推出精细化定制产品。旺财谷就像投资人的高级银行,根据投资人的投资习惯,行为偏好以及对项目的需求,匹配个性化的项目,实现用户收益最大化。

截止到目前为止,旺财谷服务投资用户数将近3万,建立微信联系的投资人数达3千,为投资人提供专属的活动和新项目预告,以及还款通告服务。不盲目求快,不盲目追多,旺财谷一直为客户理财投资保驾护航。

饱含温度,为谷东送去关怀和体贴

宣传片 -- 【爱心】、【孝心】

TA,每年会寄出12个包裹,用心守护每一张笑容背后的阳光;每天8小时的辛劳背后,用心关注每一个家人心中的梦想。

我们常说,要做一个有温度的人,做企业如是。当企业度过了创业初期的低靡,收获经济效益的时候,就该升温了。刚成立一年多,旺财谷就开始为社会倾注自己的力量 -- 做公益活动。2016年8月,旺财谷为山区学生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足球赛。同年12月,旺财谷公益小分队为北京一所打工子弟小学 -- 明圆小学,为那里的400多名孩子送去了400套文具和500本图书。这不是一两次的惺惺作态,而是用心的持久关怀。近日,旺财谷仍将继续对明圆小学进行助学公益计划,持续捐赠明圆学校学习文体用具。

除了在社会上感恩,旺财谷对谷东也是用心至极。投资理财是为了什么?旺财谷将理财收益从冷冰冰的数字转化为感人肺腑的孝心。

投资人通过在旺财谷理财,可以实现父母的出游计划。也就是说,旺财谷成立的旅游事业部专为投资者提供旅游出行服务,为不同的客户提供独特价值的尊贵服务。在家庭端,投资者可以在携程、去哪儿、阿里飞猪、Expedia等国内外知名OTA平台上选择旅游产品,为投资者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的旅行产品预定及服务解决方案。此外,根据现在大家对东南亚旅游的热爱度,旺财谷和企为合作,为投资者提供高性价比、个性化定制的东南亚旅游产品。

不仅如此,在企业端,旺财谷与国内高端商务差旅企业合作,在互联网+的技术上创新,提高客户商务旅行计划的整体效率及商务旅客的旅行体验;强大的渠道资源和数据分析能力,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商务旅行方案。企业通过集中采购、集中支付的方式,每年可以为企业节省10-30%的差旅成本。

信任背书,为谷东严格坚守风控

宣传片 -- 【耐心】、【细心】

TA,在她出生至今的1657天里,用心疼爱每一秒让她健康成长;十年间辗转于数万份数字表格,用心坚持那一份名为事业的执着。

众所周知,互联网理财只是增加了资金持有人对资产的匹配方式,并尽可能多的提高资金收益,但他并不是“金钟罩铁布衫”,刀枪不入,就连银行也有可能倒闭。所以,敞亮的平台,总是会提醒投资人谨慎投资。像旺财谷、人人贷、易通贷等平台的网页上会提示“理财非存款,投资需谨慎”等字样。而拥有严格的风控体系,是互联网理财平台持久发展的核心。

旺财谷一直重视风险控制模式的建设,以打造“安全、专业、便捷、透明”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为己任。经过2年多的时间,旺财谷建立了自己的风控模型。在业务部及风险控制部坚持按照风险管理制度对接以及审核每一个项目。在此期间,无论是项目对接、风控审核、审贷会表决或是贷后监管均严格执行管理制度的每一项条款。截止到目前,平台共融资3千多个项目,总金额达20多万,从未出现项目逾期与坏账情况。旺财谷守候谷东的理财资金,像守候自己的孩子一样悉心呵护。

就在今年1月份,旺财谷与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正式签署了《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信用信息共享合作协议》,正式成为了全国第二批受邀接入共享系统的会员单位。

由于互联网金融行业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可以从互联网金融从业机构采集平台信息和各类业务信息,并提供互联网金融行业的从业机构信息、个人信用信息共享以及“黑名单”服务等功能。加入了该平台的旺财谷,意味着旺财谷平台信息将更加透明化,防范信用欺诈行为,也从侧面为旺财谷的信用背书。

经过了2016年的互联网金融监管元年的考验,2017年对网贷行业又是一次新的挑战。近日,北京监管部门向各网贷平台下发了一份名为“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事实认定及整改要求”的文件。通读完文件之后,可以强烈感受到网贷平台的紧箍咒越加越紧。但无论如何,网贷平台的未来还是会一片光明,无法一刀切,这是趋势,也是必然。当那些浮躁的“出头鸟”在“紧箍咒”的强压下倒下去的时候,就是这些看似不突出,却一直稳扎稳打的企业迎头出彩的时刻!

不喧哗,才是最好的表达! -- 旺财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