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国中投证券:美股寒流席卷中国股市,投资者如何精明投资

来源:美通社 2017-03-27 14:3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中国中投证券:美股寒流席卷中国股市,投资者如何精明投资)

深圳2017年3月27日电 /美通社/ -- 由腾讯财经主办,中国中投证券担任独家合作券商的“天下牛人汇”总决赛进行中,投资者们可关注这些投资达人的交易详细,从中参悟更多的投资技能。

近日美股开启了自大选以来最猛烈的抛售潮,从而引发了“蝴蝶效应”,重挫中国股市市场,主要股指全线下跌,沪深两市低开后多为震荡,沪指跌幅一度接近1%,两市2000股下跌,创业板跌近1%。盘面上,旅游、工程机械、建筑、医药等板块涨幅居前;保险、钢铁、航空等板块跌幅较大。

在美股阴影的影响下,中国股市受到震荡。有业内专业人士认为:变盘时节或将到来,在当前的市场下,建议投资者在周期和防御板块均衡配置,周期板块可看好消费、工业和银行股。股市的不稳定造就了它的高风险,投资者在进行投资选择的时候更多的是需要思考盘面的“全局性”及“联系性”。在当前各方指数动荡的格局下,投资者们多是选择等待时机,捕捉带动性板块热点,这就要求投资者自身具备足够的经验,才能作出正确的判断,但这对于投资者来说未尝不是一个挑战。因而投资者们更需积累操盘技术,做到投资有数。


“天下牛人汇”总决赛如火如荼

由中投牛人汇、腾讯牛人汇、联盟牛人汇三大赛区决出的20名顶尖高手正在争夺“天下牛人汇”最后桂冠。参赛选手们的净值收益仍在变动,但他们的投资技巧却始终占领前端,下面就让投资者们从各位高手的投资轨迹中学习一二。


“天下牛人汇”总决赛总收益排名

常胜将军:“筷子兄弟”强势领跑

纵观总收益排行榜,选手“筷子兄弟”以31.45%的总收益率遥遥领先,曾多次占领“冠军之位”,在日收益排行榜、周收益排行榜以及总收益排行榜上的第一名都有其踪迹。该选手重仓持有次新股。窥其操盘手法,近期的操作极为亮眼,首先是参与次新股,然后重仓市场热点板块,熟练把控股只波动,紧跟市场节奏。由点及面,平衡股只。对于大多数投资者来说,波动较大的股只把握难度较大,但这位选手为投资者们做出了很好的榜样。

牛股战报:次新股表现活跃引爆大盘

由于次新股表现活跃,选手们集体扎堆次新品种,成为选手们选股最密集的板块,多数持仓者皆跑赢大盘指数,获得高额收益。选股买进持仓的方向惊人一致,一部分选手除持仓次新股之外,还买入次新高送转。整体来看选手们热衷于跟追强势股以及热门股,对热点市场较为追捧。但一些次新股的波动仍然很大,对内部节奏的把控能力要求比较高,投资者可关注参赛选手们如何化险为夷。

目前“天下牛人汇”总决赛即将迎来第三个比赛周,更多精彩值得期待!关注本轮赛事,挖掘更多投资绝招猛料,更多赢盘技巧等待投资者来发现。(点击进入大赛专区:http://finance.qq.com/nrh/index.htm)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