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旺财谷企业行:走进三个爸爸,分享理财经验

来源:美通社 2017-03-21 09:0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旺财谷企业行:走进三个爸爸,分享理财经验)

北京2017年3月21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3月17日,旺财谷企业行小分队走进了三个爸爸,和三个爸爸的员工交流理财经验。这是旺财谷企业行第16站,一路走来,越来越多的人因为旺财谷而开始了解互联网金融,接受理财,开始有了管理自己钱包的观念,这是旺财谷企业行的最大意义。


旺财谷企业行小分队和三个爸爸的员工交流理财经验

精挑细选,追求卓越

三个爸爸家庭智能环境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是由已为人父的三个爸爸戴赛鹰、陈海滨等共同创立的品牌,专注于制造和销售家庭环境与孩子健康成长相关的智能硬件。三个爸爸主营产品是儿童净化器,2014年创立至今已成为业内净化器空气领导者。爸爸们的初衷是:一切为了孩子,为了自己的孩子,也为了所有人的孩子。创业初期三个爸爸用30天在京东众筹平台完成了1100万众筹。而头2小时即完成100万人民币的众筹,更是刷新了互联网众筹纪录。有人说,三个爸爸经营的不是产品,是父爱。这一点在几个创始人身上得到了印证:精益求精,只为孩子的健康,也因为对卓越的追求使得三个爸爸得到了业内外的一致好评。

在介绍旺财谷时,戴赛鹰戴总说,互金行业鱼龙混杂,虽然有投资需求的人很多,但是如何挑选一个放心的平台却是大家都头痛的问题,旺财谷是一家有投资价值的公司,无论是做事的严谨程度还是风控的严谨程度都值得信任。

品质理财成就家庭梦想

旺财谷和三个爸爸有共同点,那就是,为了家庭。如果说三个爸爸是为了千千万万的孩子,那么旺财谷就是为了千千万万个家。

2016年旺财谷将用户定位在了85后家庭人群,以期让更多家庭懂理财,有收益。上线近三年时间,旺财谷在资产端的建设已然小有成效,开拓了自己的优质资产获取能力,尤其在公寓、旅游、清洁能源等五个领域。风控对接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信息信用体系,资产对接金交中心,极大了保证了项目的安全性,产品上相继推出了不同起投金额的产品,提高了用户自己的利用率减少了资金站岗,得到了广大投资人的一致好评。

旺财谷企业行,传递的不仅是一种理财方式,更是一种健康的理财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