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合同纠纷二审败诉 竹林伟业不服拟申请再审

来源:挖贝网 2017-01-17 15:4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因合同纠纷二审败诉 竹林伟业不服拟申请再审)

挖贝网讯 1月17日消息,新三板挂牌公司竹林伟业(831286)因与日奔公司(日奔纸张纸浆商贸(上海)有限公司)买卖纠纷,向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中级法院)提起上诉。最终中级法院维持原判,作出竹林伟业支付货款及逾期付款利息的判决。对此,竹林伟业表示不服,拟申请再审。

据挖贝网了解,2013年9月至2013年12月,日奔公司与竹林伟业陆续签订了3份供货合同,约定由日奔公司北京分公司向竹林伟业供应热敏三防纸,合同金额共计623.08万元。

2013年10月至2014年1月,日奔公司与竹林伟业陆续签订了4份《销售合同》,约定日奔公司向竹林伟业供应一防热敏原纸,合同金额共计602.46万元。双方现对上述两项合同的履行存在争议。

2015年11月11日,日奔公司向上海市长宁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请求竹林伟业支付上述货款及逾期利息共计约1559.2万元。

对此,上海市长宁区人民法院于2016年7月8日作出判决,竹林伟业应于判决生效起十日内支付日奔公司货款623.08万元、602.46万元及逾期付款利息。案件受理费、保全费也由竹林伟业承担。

竹林伟业对上述判决不服,于2016年9月1日向中级法院提起上诉。请求中级法院依法撤销一审判决,改判驳回日奔公司的全部诉讼请求或裁定发回重审。

竹林伟业表示,日奔公司没有任何一份证据可以证明其已经履行了交货义务,因此一审法院对本案的事实认定不清,证据不足,导致判决错误。

2016年12月26日,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作出裁决结果,院驳回上诉,维持原判。本判决为终审判决。

对此,竹林伟业表示对上述判决不服,接判后已立即展开申请再审工作,并将在法定期限内完成上述工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