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2016东方财富风云榜”揭晓 大岩资本斩获最佳私募基金奖

来源:美通社 2017-01-09 07:4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2016东方财富风云榜”揭晓 大岩资本斩获最佳私募基金奖)

深圳2017年1月9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月6日晚,由东方财富网、天天基金网主办的年度金融领域行业大榜“2016东方财富风云榜”评选活动于广州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数百家金融机构获奖单位应邀出席盛典,大岩资本等一批优秀私募获颁“2016年度最佳私募基金公司”荣誉。


大岩资本获颁最佳私募基金

本届“东方财富风云榜”覆盖九大领域,共设置40个榜单,224个奖项。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交通银行和兴业银行凭借自身在2016年的优异表现,斩获了“2016年度最佳综合性银行”称号;华夏基金、南方基金、博时基金、招商基金、广发基金、汇添富基金以及银华基金摘得“2016年度最佳基金公司”大奖;中信证券、招商证券和广发证券则捧得“2016年度最佳券商”的奖杯,而大岩资本等一批优秀私募凭借专业实力夺得“2016年度最佳私募基金公司”荣誉。

在颁发“2016年度最佳私募基金公司”奖项时,主办方表示,大岩资本是“科学投资的先行者、倡导者和实践者,金融生态环保的维护者;投研团队拥有多学科学术背景和丰富的投资管理经验;核心团队自创形成严密的科学投资体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广发证券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