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福寿园正式被纳入深港通标的

来源:美通社 2016-12-06 11:4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福寿园正式被纳入深港通标的)

实现两地资本互联互通 发展前景可期

香港2016年12月6日电 /美通社/ -- 中国最大的殡葬服务提供者福寿园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福寿园”或“公司”,连同其附属公司,统称「集团」;股份代号:01448.HK)欣然宣布,随着深港通于今日宣布开通,福寿园正式被纳入深港通标的范围。


福寿园国际集团

具体标的方面,“深港通”下的“港股通”的股票范围包括恒生综合大型股指数的成份股、恒生综合中型股指数的成份股、定期调整考察截止日前十二个月港股平均月末市值不低于50亿港元的恒生综合小型股指数的成份股以及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的A+H股公司股票。深股通标的则包括深证成分指数及深证中小创新指数的成分股,且定期调整考察截止日前6个月A股日均市值不低于60亿元人民币,以及A+H股上市公司在深交所上市的A股。此次深港通一大亮点是不再设总额度限制,深股通每日额度130亿元人民币,深港通下的港股通每日额度105亿元人民币连同上海港股通,即南下的每日额度将倍增至210亿元人民币。同时被纳入标的范围的还包括比亚迪、广发证券、中石化油服、复星医药等各行业龙头。

对于成功入选深港通股票范围,福寿园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主席兼执行董事白晓江先生表示:“深港通的开通将会带动我国国内资本和国际资本的对接,有助于充分发挥内地与香港股票市场交易互联互通的积极作用。公司此次能够晋身深港通标的,感到十分荣幸,相信此举不但可以释放境内资本流向港股市场,更有助境内外投资者评估我们未来的发展潜力,充分体现了福寿园估值的可期性。集团作为中国最大的殡葬服务提供商,自2013年上市以来,始终秉持积极拓展的态度,在实现盈利承诺之余,助力整个资本市场的发展。展望未来,我们将坚持不懈积极地开拓新的发展模式和领域,为股东和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广发证券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