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田冷链2016年上半年营收8725万元 净赚644万元

来源:挖贝网 2016-09-20 11:4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9月20日消息,小田冷链(证券代码:833497)近日公布的2016年上半年报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8724.98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5.10%;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44.28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0.01%;基本每股收益为0.31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0.91%。

截止2016年6月30日,小田冷链资产总计为1.72亿元,较本期期初增长3.79%;资产负债率为79.26%,较本期期初82.36%,下滑3.1个百分点。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本期为948.92万元,上年同期为830.26万元。

小田冷链2016年上半年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45.1%,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40.01%,经营收入和经营净利润均保持了较好增长能力。报告期内较去年同期小田冷链经济规模快速拓展,加大业务拓展力度和区域布局,先后拓展了郑州、厦门、上海等物流网络节点建设,而小田冷链销售费用率及管理费用率均较去年同期有所下降,市场拓展能力和公司内部管理能力得到有效提升。

报告期内,小田冷链经营活动产生现金流量净额为948.92万元,较上年同期增加118.66万元,主要是营业收入增加引起现金流量增加。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小田冷链是生鲜冷链物流专业服务商,依托公司在华南、华北、西、华中、东北区域的仓储、冷链运输服务资源,为企业客户提供物流业务外包服务解决方案。

报告期内部分重要事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