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蓝科2016年上半年营收606万元 业绩由盈转亏

来源:挖贝网 2016-08-26 16:0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讯 8月26日消息,递蓝科(证券代码:833785)近日公布的2016年半年度报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605.97万元,同比减少28.44%;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0.10万元,较上年同期22.17万元,本期业绩由盈转亏;基本每股收益为-0.08元,上年同期为0.03元。

截止2016年6月30日,递蓝科资产总计为1738.43万元,较本期期初减少7.83%;资产负债率为34.25%,较本期期初35.15%,下滑0.9个百分点。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本期为-199.83万元,上年同期32.95万元。

报告期内递蓝科营业收入下降,主要是因为递蓝科一般以取得项目验收证明作为收入确认时点,在产品销售或项目完成前需要较长时间的软件开发调试期,由于上半年大部分项目都是处于项目实施过程中,尚未达到验收阶段,导致上半年收入降低。另外,由于上半年项目相对较少,投入到产品研发的员工较多,工资计入研发费用导致费用增加。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递蓝科以自主研发的InfoGovernor IT治理系列软件为核心,为企业级客户提供一体化运维管理、科技风险管理、容灾和应急管理、云和虚拟化管控等软件产品,提供自动化运维、智能化运维、运维大数据分析、运维与风险一体化管理等解决方案,实现自主软件的研发、销售、实施及服务,主要客户包括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等30多家商业银行及EMC等大型企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交通银行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