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星资本亮相投融会 所投项目118家进入新三板创新层

来源:挖贝网 2016-07-20 16:1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讯 7月20日消息,第四届中国中小企业投融资交易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开幕,天星资本作为投资管理公司代表在主会场上亮相。

投融会是在国家发改委的批准指导下,由工信部、证监会等作为指导单位,由中国中小企业协会等五家国家级行业协会共同举办,,是目前国内唯一服务于中小企业投融资的全国性、专业性盛会。

天星资本投融会展台(挖贝网wabei.cn配图)

所投项目118家进入创新层 占比12.4%

中小企业是实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载体,而新三板这一资本市场正是广大中小企业的舞台。6月27日,新三板的分层进一步加快了其自身不断发展、不断规范的步伐,7000多家企业中953家企业成为“幸运儿”进入创新层。

而自成立就将投资方向锁定在新三板的天星资本,所投项目中有118家进入了创新层,占整个创新层企业数量的12.4%。

此次创新层953家企业中,共有23家同时满足三条标准,它们是创新层的“三好学生”。而其中有7家企业是天星资本投资的项目,占比达到30.4%。这7家公司分别为颂大教育(430244)、基美影业(430358)、上陵牧业(430505)、润农节水(830964)、康泽药业(831397)、山水环境(831562)和麟龙股份(430515)。

天星资本总裁王骏对挖贝网表示,我们投资企业不仅仅是看到财务上的回报,更多的是要看到他们能不能带来社会效应,公司的发展是不是对社会有益。

“智囊团”—天星研究所

此次天星资本的展位还重点展示了天星的“智囊团“——天星研究所。

据了解,天星研究所是国内首家专注于新三板的专业研究机构,成立至今已经在各大专业平台累计发布研究报告318篇,研究内容覆盖宏观、市场、行业、公司等领域。

天星资本总裁王骏表示,单从投资项目来说,我们投了500多家,之所以取得还算不错的效果,天星研究所的功劳不小,之后更希望天星研究所能为新三板资本市场的发展做出贡献。

据悉,由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主办、中国新三板联盟和天星资本共同承办的“小企业、大梦想、赢在三板”中国新三板高峰论坛也将于7月21日正式开幕,届时来自证监会、股转系统的领导将对政策进行权威解读,来自投资界的翘楚、上市公司和新三板的优秀企业家将围绕新三板发展趋势、企业融资策略、企业发展实务案例等话题展开讨论,挖贝网将会对这场论坛做图文直播。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