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绿海控股股东质押520万股份 用于公司贷款

来源:挖贝网 2016-07-20 14:2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讯 7月20日消息,近日云南长江绿海环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长江绿海 证券代码:833382)控股股东林善福向云南省信用再担保有限责任公司质押520万股份用于公司申请综合授信额度1000万元担保,实际控制人林善福及其配偶吴路琴提供个人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据挖贝网了解,林善福本次向云南省信用再担保有限责任公司质押的520万股,全部为有限售条件股份,合计占公司总股本的13.88%,质押期限为2016年7月14日起至2017年7月13日止。

公司向富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昆明国防支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1000万元,由云南省信用再担保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提供保证担保。实际控制人林善福将其持有的公司520万股股份对应的股权作为反担保物质押给云南省信用再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同时,实际控制人林善福及其配偶吴路琴为本次申请综合授信额度向富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昆明国防支行提供个人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据了解,控股股东林善福同时担任长江绿海董事长,持有长江绿海1767.60万股,占比47.18%。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长江绿海主要从事园林工程施工、园林景观设计和苗木销售业务。2015年度营业收入2.11亿元,较去年增长57.81%;净利润2018.91万元,同比增长60.03%。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