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思软件无息借款给员工购房 最长可借5年

来源:挖贝网 2016-05-06 08:4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讯 5月5日消息,赛思软件(834322)发布《武汉东方赛思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员工购房借款管理办法》,公司拟使用部分自有资金为员工购房提供借款,总额度120万资金,该额度使用后所产生的回款及尚未使用的额度将循环用于支持公司员工购房。

赛思软件称,在目前房价高企、信贷收紧的市场环境下,为了减轻员工购房负担,同时帮助公司更好地留住人才,公司拟使用部分自有资金为员工购房提供借款。

对借款的员工也提出相应的要求:在公司工作年限满两年及以上的正式员工;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关联人,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关联人不得参与本次计划;税前总收入20万元及以上的员工、所购首套住房为别墅或建筑面积在140平米以上的员工不在考虑之列。

对于每位员工申请额度做出了相应规定: 工作年限满2年的借款人最高可申请8万元无息借款;工作年限满3年的借款人最高可申请 10 万元无息借款;工作年限满4年的借款人最高可申请12万元无息借款。

借款年限也有相关规定,期限为3年,如有特殊情况,经批准,最长可延长至5年。

人力资源专家对挖贝网称,在房价高企现状下,虽然赛思软件提供的总额度不高,但赛思软件的举动非常值得称赞,也值得新三板挂牌学习。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