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独家数据:08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板块(附股)

证券之星 2015-10-08 16:40: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证券之星独家数据统计得出今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个股,并配上部分最近的机构研究报告,供投资者参考使用。

今日最具潜力的前十名板块

部分个股最新研究报告:

天神娱乐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天神娱乐:收购《琅琊榜》制作公司儒意欣欣 泛娱乐IP布局的开端

天神娱乐 002354

研究机构:方正证券 分析师:杨仁文 撰写日期:2015-10-08

事件: 公司10月7日晚间公告,旗下投资基金“天神娱乐文创基金”拟以13.23亿的现金购买儒意欣欣49%的股权(估值27亿)。

我们的观点:

1、儒意影业:《琅琊榜》、《致青春》背后的顶尖制作公司,山影集团的好伙伴。标的非常优质,公司眼光独到! 儒意影业自成立以来,已策划出品多部电影/电视剧作品。其与山影集团关系密切,参与策划制作的《北平无战事》豆瓣评分8.8,口碑收视双丰收;当前正在热播的《琅琊榜》豆瓣评分9.2,爱奇艺播放已超10亿。电影方面,儒意影业已策划出品多部作品,如《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7.2亿)、《老男孩之猛龙过江》(2.1亿)、《小时代3》、《小时代4》(两部合计10亿)、《一个勺子》等,即将上映作品如《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夏有乔木雅望天堂》(片名以实际上映名称为准)等。从作品来看,标的公司制作实力看见一斑,在国内影视公司中应属上乘,非常优质,公司投资眼光不可谓不独到!

2、儒意影业仅是柯利明IP一体化运作帝国的半壁江山,儒意图书更是上游IP控制方! 儒意影业隶属于柯利明的儒意传媒,旗下还有出版公司儒意图书。儒意图书曾出版过《致青春》、《匆匆那年》、《晚秋》、《画皮2》、《那年冬天风在吹》(超人气韩国小说)、《画皮2》、《爱情公寓》、《纸牌屋》等。从《致青春》即开始了书影互动,《晚秋》更是开启了与院线合作的联动模式,可以算得上是IP一体化运作的先行者。此外,柯利明擅长资源整合和娱乐营销,《致青春》即由其一手策划和整合资源,《小苹果》、《变形金刚4》等经典营销案例更是出自其手。

3、此次并购仅仅是公司泛娱乐/IP布局的开端,我们判断公司脚步不会停歇,未来布局和发展值得期待! 公司此前并购的标的妙趣横生十分擅长IP游戏改编,曾研发过《十万个冷笑话》手游;公司自身有研发IP改编页游《苍穹变》的成功经验;此次并购儒意影业既在情理之中,却又在意料之外。此前公司并购方案获无条件通过时,我们即判断公司将在泛娱乐/IP方面有所布局,此次并购符合我们的预判,但标的优质程度却超过我们预期! 但我们预计,此次并购仅仅是公司在泛娱乐/IP布局的开端,未来将围绕游戏+泛娱乐两条主线做更多布局,一方面夯实业绩,另一方面打开新的发展空间,值得期待!

盈利预测与评级:

公司2015年整体承诺业绩为2.4(天神娱乐)+0.55(妙趣横生)+0.63(雷尚科技)+1.3(艾维邑动)+0.5(爱思助手为三年业绩总承诺1.525,保守估计2015年0.5亿)=5.37亿。考虑到天神娱乐《苍穹变》已经上线,且表现非常好;爱思助手、雷尚科技也有业绩超预期可能性,我们预计公司2015-2017年备考净利润6.5/8.4/9.4亿,按2.94亿股本计算,EPS分别为2.38/2.86/3.20元,当前市值对应PE为34/26/23X。估值安全边际较高,未来布局和发展值得期待,我们给予“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 并购后整合进度低于预期、新游戏开发不达预期、新影视作品不达预期、投资布局慢于预期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南京公用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