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独家数据:22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板块(附股)

证券之星 2015-05-22 16:40: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证券之星独家数据统计得出今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个股,并配上部分最近的机构研究报告,供投资者参考使用。

今日最具潜力的前十名板块

部分个股最新研究报告:

广船国际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广船国际:期待后续资本运作

广船国际 600685

研究机构:中信建投证券 分析师:高晓春 撰写日期:2015-04-10

事件

第二步重大资产重组增发完毕。

简评

第二步资本运作顺利结束

以14.17元价格向中船集团发行27209.93万股、收购黄埔文冲85%股权,向扬州科进船业发行6831.33万股、收购相关造船资产;以37.78元价格向山西证券(902.19万股)、财通基金(800.04万股)、华安基金(709.26万股)、鹏华基金(579.12万股)、西安投资控股(529.12万股)、金鹰基金(524.47万股)和诺安基金(211.71万股)等7家机构投资者累计发行4255.91万股,募集资金16.08亿元,收购黄埔文冲15%股权、投资龙穴海工和补充流动资金。

大股东继续提升持股比例

2015年4月8日发行完毕,中船集团限售3年(2018年4月9日),其他投资者限售1年(2016年4月9日)。发行完毕后,总股本增加为14.135亿股,其中A股8.21亿股、占58.11%,H股5.92亿股、占41.89%,目前实质性流通A股2.09亿股、H股2.05亿股(不含大股东已解禁股);中船集团及控股公司中船航运租赁累计持股59.97%、比增发前增加4.12个百分点,而通过第一步曙光项目(收购龙穴造船)已经将持股比例从35.71%提升到55.85%。按昨天收盘价,增发完成后累计市值482.35亿元、实质性流通市值153.43亿元(A\H股按各自股价分开计算)。

期待后续资本运作

由于3月9日被收购资产黄埔文冲完成资产交割、3月18日扬州科进相关造船资产完成交割,第二步启航项目新增股份4月8日在中登公司完成托管,重大资产重组顺利结束。5月8日,公司将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核变更公司名称等议案;公司名称将改为“中船海洋与防务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中文简称“中船防务”。黄埔文冲军船业务主营护卫舰、收入仅占集团军船收入1/5-1/6,我们期待后续的军船资产运作。

先整后合,双重机遇

我们维持以前的判断:改名“中船防务”彰显广船在集团的军民总装唯一平台地位,3月25日中组部宣布的南北船领导交换强化了南北船合并的预期、加快了合并进程,中船集团变更新领导不影响广船后续资本运作;我们维持80元目标价和买入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山西证券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