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亚通:引入战略投资者深圳投控 5月16日复牌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05-15 22:04: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怡亚通:引入战略投资者深圳投控 5月16日复牌)

怡亚通(002183)5月15日晚披露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怡亚通控股与深圳投控于5月15日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书》,怡亚通控股将其持有怡亚通282,318,810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3.3%)以每股人民币6.45元的价格转让给深圳投控,合计股份转让价款为人民币1,820,956,324.50元。

股份转让后,怡亚通控股将持有怡亚通股份485,114,690股股份,受让方甚至投控持有怡亚通282,318,810股股份(占怡亚通股份总数的13.3%)

支付方式方面,共分三期支付。第一期股份转让款,受让方应在本协议书生效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支付股份转让价款的10%,即人民币182,095,632.45元;第二期股份转让款,标的股份过户至受让方名下之日,受让方向出让方支付本次股份转让价款的80%,也即人民币1,456,765,059.60元;第三期股份转让款,2018年12月31日前受让方向出让方支付本次股份转让价款的剩余10%,即人民币182,095,632.45元

此前,怡亚通披露称因公司及其控股股东怡亚通控股拟筹划引入战略投资者,公司股票于5月2日开市起停牌。怡亚通今日披露称,公司将于5月16日复牌。

怡亚通披露称,深圳投控为深圳重要的大型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和金融控股公司。怡亚通运用前沿科技服务于商业运营,是国内供应链服务领域的龙头企业。 双方在供应链商业生态服务服务及供应链金融服务领域具有巨大合作潜力和发展空间, 未来致力于积极落实深圳市现代物流业“十三五”规划, 打造深圳全球供应链管理中心,将怡亚通培育发展为全球领先的供应链服务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怡 亚 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