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风股份:董事长或冒用公司名义借款3.8亿元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骆民 2018-05-11 20:54: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南风股份发布股价异动公告称,根据与公司联系的自称为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杨子善的债权人所提供的信息,截至目前,公司初步了解到涉及杨子善除股票质押的个人借款约3.6亿元(未牵涉公司)外,还可能存在冒用公司名义作为借款人或担保人的债务金额约3.8亿元(未经核实)以及其他未牵涉公司的个人债务(具体金额不详)。由于无法联系杨子善本人,公司无法获知杨子善是否还有其他个人债务。

针对上述存在冒用公司名义对外借款或承担担保责任的情况,公司有针对性地对公司资金往来情况进行了全面核查,并向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财务人员、印章管理人员进行了询问,确认相关借款或担保均非公司行为,均未经公司董事会或股东大会决策或批准,公司对此毫不知情,相关借款款项均未进入公司,公司对相关事项一概不予认可,并已明确表示不会承担相关责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南风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